深圳比亚迪唐享高额补贴 竞争荣威eRX5

深圳比亚迪唐享高额补贴 竞争长城哈弗H9-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7款唐荣耀上市,在享受3.6万元政策支持(含国补、地补、比亚迪电动未来基金)和节省约2.5万元购置税、车船税等后,补贴后2017款唐的实际支付价为21.99万元—23.39万元。唐免摇号,符合条件即可轻松上粤B牌,购车可获国家地方高额补贴。同时,免购置税政策即将于年底到期,明年购车将多花2.5万购置税,同时补贴将进一步减少,请君抓住最后享受高额补贴的良机。2月27日,比亚迪唐100领航上市,唐100指导价29.99万元,补贴后26.39万元。现在购唐100还可享受比亚迪金融免息贷,为您带来更划算的购车方案!唐100具有两种升级包供您选择,分别增加多项配置,具体请咨询。深圳首家,湛宝比亚迪店内比亚迪唐100现车已经到店,全新7座空间,100公里纯电续航,电动背门,20寸旋风轮毂,十万级装备升级,舒适性全面升级,给人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欢迎来店品鉴试驾!

B-比亚迪-比亚迪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唐 2.0T全时四驱豪华型2017款 26.59 26.59 0.0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唐 2.0T全时四驱豪雅型2017款 27.99 27.99 0.0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唐 2.0T唐1002017款 29.99 29.99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比亚迪车型介绍

比亚迪  2.0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上,很多人愿意用更新一些的S7进行比较,但实际上唐却更加接近于S6的身材。当然,无论是之于S6还是S7,唐的总体造型都是继承和发扬,继承的是那个圆滚滚的身材,发扬的确实更加前卫,更加精致的设计。可以从唐的每一处设计上看到比亚迪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成长和进步,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愿意看到的好 事。

比亚迪  2.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唐几乎照办了S7的设计,只是局部细节上有所调整。当然,作为四驱混动车型,相应的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只不过这次体验试驾没时间让编辑仔细体会所有的功能以及四驱系统的能力,等我们拿到试驾车一定为您补上。

比亚迪  2.0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作为具有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的混合动力SUV,唐可以实现多种动力模式的转换,而通过电控系统对于车辆的优化,使得唐不仅能够跑的足够快,而且对燃油的消耗也能保持在很低的水平。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恒泰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泰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755-81788886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三联富联新村B区顺成发公司一楼A区
优惠促销 宋欢迎莅临赏鉴 优惠高达1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