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电动概念车IMx发布 续航里程超600km

10月25日第45届东京车展正式开幕日产全新纯电动跨界概念车-IMx正式发布,网上车市受邀参加日产全新纯电动跨界概念车-IMx全球首发活动。新车选用朱红色与珍珠白的车身色调,配备了全自动驾驶系统,续航里程超过600km。

日产全新电动概念车IMx发布 续航里程超600km-图1

日产全新电动概念车IMx发布 续航里程超600km-图2

日产全新电动概念车IMx发布 续航里程超600km-图1

日产全新电动概念车IMx发布 续航里程超600km-图3

日产全新电动概念车IMx发布 续航里程超600km-图4

日产发布全新概念车IMx 续航超过600公里-图4

日产发布全新概念车IMx 续航超过600公里-图5

日产IMx车身选用具有鲜明视觉对比的朱红色与珍珠白的车身,前脸整体线条从V型前格栅流线上升,直至引擎盖和汽车后端,两侧进气口尺寸巨大,前挡泥板形状独特,从前格栅开始伸至车身两侧,具有丰富的层次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门为马车式开启方式,前后轮眉进行了熏黑处理,车顶为悬浮式造型并且为全玻璃材质,可在车内直接眺望天空。尾灯组为“V”字形设计,内部加入条状LED光源。

日产发布全新概念车IMx 续航超过600公里-图6

日产发布全新概念车IMx 续航超过600公里-图7

日产发布全新概念车IMx 续航超过600公里-图8

日产IMx内饰加入了全景式OLED仪表板能够显示背景中的外部环境,驾驶者能够凭借视线移动和手势在仪表板上进行操控。这种直观的界面可以有效减少物理控制和开关的数量,使得日产IMx零排放概念车的内饰更加简约、高效。仪表盘下方和车门内饰边缘带有独立木纹花样的装饰,方向盘造型前卫,为环状设计,中间加入了LED面板。新车座椅图案由激光精心蚀刻而成,而带有日本“组木”图案的头枕则由硅胶材质填充并由3D打印生产的框架制成。

日产发布全新概念车IMx 续航超过600公里-图9

日产发布全新概念车IMx 续航超过600公里-图10

日产IMx搭载了动力强劲且高静谧性的电动动力总成,得益于前后两组大功率电机的驱动,车辆将实现全轮驱动,电池经过重新设计,能量密度得到大幅提升,最大功率320kW,峰值扭矩700Nm。新车续航里程超过600km。(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5日 东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