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Viziv 性能版概念车发布 提供自动驾驶

10月25日东京车展斯巴鲁发布了全新的Viziv概念车Viziv Performance。新车延续了Viziv系列概念车的设计传统,外观肌肉感十足,前脸六边形格栅内配备灯带进行点缀。新车加装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自动驾驶。

斯巴鲁VIZIV家族再添新丁 性能版车型正式发布-图1

斯巴鲁Viziv 性能版概念车发布 提供自动驾驶-图1

斯巴鲁Viziv 性能版概念车发布 提供自动驾驶-图2

斯巴鲁Viziv 性能版概念车发布 提供自动驾驶-图3

Viziv Performance概念车展示了“动感X”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设计,四周加入灯带点缀。大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前引擎盖上方配有黑色散热口。概念车在挡风玻璃上方安装有两个摄像头,可识别前方路况信息,从而实现自动驾驶。

斯巴鲁Viziv 性能版概念车发布 提供自动驾驶-图4

斯巴鲁Viziv 性能版概念车发布 提供自动驾驶-图5

斯巴鲁Viziv 性能版概念车发布 提供自动驾驶-图6

Viziv Performance概念车侧面前后轮眉突出,营造出宽体的效果,并加入散热口。车身侧面以摄像头取代了传统的后视镜,科技感提升。车身尾灯配备了贯穿式尾灯,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保险杠使用碳纤维材质。(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5日 东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