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微型福祉概念车正式发布 告别传统方向盘

今年年初的北美CES中,丰田曾发布了Concept-i概念车,科技智能化的形象深入人心。时隔数月,丰田又打造了尺寸更小的微型汽车。Concept-爱i Ride概念车在东京车展正式发布。新车用摇杆代替方向盘、油门等,专为残障人士打造。动力方面,Concept-i Ride搭载纯电动系统,续航里程达150km。

丰田微型福祉概念车正式发布 告别传统方向盘-图1

丰田微型福祉概念车正式发布 告别传统方向盘-图2

丰田微型福祉概念车正式发布 告别传统方向盘-图3

外观方面,Concept-i Ride概念车前脸部分配备夸张的条状灯带,中央还配有可显文字的屏幕,供消费者与其他交通参与者进行交流互动。新车采用24寸轮毂,后轮使用独特的隐藏式设计;鸥翼门的加入便于上下车。该车长宽高分别为2500*1300*1500mm,轴距1800mm。

丰田微型福祉概念车正式发布 告别传统方向盘-图4

丰田微型福祉概念车正式发布 告别传统方向盘-图5

内饰方面,Concept-i Ride概念车两个座椅呈对角布置,副驾驶座椅还可收折至后方,提升车内空间。丰田官方表示,Cencept-i Ride概念车的设计便于腿脚不便的残疾用户使用,同时后备箱可轻易放入折叠轮椅。

丰田微型福祉概念车正式发布 告别传统方向盘-图6

Concept-i Ride概念车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续航里程最大为150km。新车用摇杆代替了方向盘、油门和刹车踏板,液晶仪表可显示车辆信息,同时还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5日 东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