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停产8折清库存 新一代年底上市

XC6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于2014年国产上市。现款车型2008年推出以来终于迎来了换代。沃尔沃官方表示:国产全新一代XC60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并公布预售价,于12月正式上市。网上车市走访多家沃尔沃授权经销商了解到:现款XC60将停产,目前正处于清库存的状态价格方面有着8折左右的优惠,以入门车型T5 智行升级版为例,指导价35.89万元;优惠金额达7万元。

沃尔沃XC60停产8折清库存 新一代年底上市-图1

沃尔沃XC60停产8折清库存 新一代年底上市-图2

现款XC60共有五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5.89-43.99万元。沃尔沃经销商表示:现款XC60有着8折左右的优惠,优惠金额在6-9万元不等,预计将在12月底停产。国产全新一代XC60也将在12月份正式上市。XC60不论是在中国市场还是全球市场都是沃尔沃销量主力车型,现款车型即将停产,目前优惠力度较大,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沃尔沃XC60停产8折清库存 新一代年底上市-图3

沃尔沃XC60停产8折清库存 新一代年底上市-图4

沃尔沃XC60停产8折清库存 新一代年底上市-图5

国产全新一代XC60将在11月17日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公布预售价。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延用海外版车型设计,直瀑式前格栅周边配有镀铬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连为一体。灯组内部“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非常醒目。车尾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尾箱盖贴有“沃尔沃亚太”标识。国产车型内饰预计也将延用海外版车型设计。

沃尔沃XC60停产8折清库存 新一代年底上市-图6

沃尔沃XC60停产8折清库存 新一代年底上市-图7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XC6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55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08kW,高功率版本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供选择。高功率版本相比奥迪Q5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此外,国产全新XC60还会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3日 北京报道)

沃尔沃XC60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