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引入“加长”迈巴赫 尺寸超劳斯莱斯幻影

2017年日内瓦国际车展,迈巴赫S 600 Pullman首发亮相。Pullman车型发展至今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无论从外观设计、整体配置与制造工艺,均代表着戴姆勒集团顶级制造水准。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 Pullman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一台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梅赛德斯-迈巴赫旗舰级产品,其车长和轴距分别达6499mm和4418mm,远超劳斯莱斯全新幻影长轴距版。

奔驰将引入“加长”迈巴赫 尺寸超劳斯莱斯幻影-图1

奔驰将引入“加长”迈巴赫 尺寸超劳斯莱斯幻影-图3

奔驰将引入“加长”迈巴赫 尺寸超劳斯莱斯幻影-图1

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迈巴赫S 600 Pullman车型搭载代号为277980的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峰值扭矩8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方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2L。

迈巴赫新S600 Pullman即将入华 Pk劳斯莱斯-图3

迈巴赫S 600 Pullman前脸采用双三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头灯组,且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与84个可单独控制的LED远近光,可根据路况和天气自动调节。车身侧面是Pullman车型最大亮点,车长达6499mm,轴距达4418mm,车窗大面积镀铬装饰,凸显其尊贵身份。尾部采用贯穿式设计,尾灯组造型换新,内部则选用LED光源。

迈巴赫新S600 Pullman即将入华 Pk劳斯莱斯-图4

迈巴赫S 600 Pullman内饰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后排座椅为对向设计,主、副驾驶与后排乘坐区域拥有隔音玻璃,并可自动升降和调整透明度,有效保证后排乘客的隐私性。与此同时,后排车窗均带有电动遮阳帘,体现出高端、尊贵身份。(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飞驰 飞驰 24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