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将上市旅行车前瞻 油耗惊人-百公里仅1.7L

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消费水平升级与消费者出行方式越发多元化,过去一向被视为冷门的旅行车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很多车企希望抓住这一契机,推出相应的车型。网上车市通过梳理主流车企新车规划后发现,今明两年至少将有5款旅行车投放国内市场,包含纯电动、插电混动与高性能车型,其中大众蔚揽GTE搭载由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L。

5款旅行车将于国内上市 百公里加速最快4.1秒-图1

5款将入华旅行车前瞻 油耗惊人-百公里仅1.7L-图1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

亮点:风阻系数仅为0.29Cd

5款将上市旅行车前瞻 油耗惊人-百公里仅1.7L-图1

5款将上市旅行车前瞻 油耗惊人-百公里仅1.7L-图2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前脸与捷豹XF保持一致,头灯组内部选用氙气光源,高配车型将配有LED光源。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风阻系数为0.29Cd。尾部采用家族设计语言,LED尾灯组造型修长,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

5款将上市旅行车前瞻 油耗惊人-百公里仅1.7L-图3

全新捷豹XSportbrake内饰配备全液晶仪表与10.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新车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拥有565L的容积,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可达到1,700L的容积。动力将搭载捷豹路虎最新的Ingenium系列2.0T和3.0T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骏派CX65

亮点:外观酷似大众蔚领

5款旅行车将于国内上市 百公里加速最快4.1秒-图4

骏派CX65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与头灯组相连接,下方配备有银色护板。贯穿式腰线使整车更为修长,C柱与D柱之间形成的尾箱空间再加上车顶配有的行李架,都表明其旅行车的独特身份。新车前脸和侧面都与大众蔚领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尾部采用贯穿式镀铬横条作为装饰,并与两侧尾灯融为一体,底部银色护板为新车增添了一份运动气息。

5款将入华旅行车前瞻 油耗惊人-百公里仅1.7L-图1

骏派CX65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全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个动力版本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与88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1Nm与170Nm。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1.0T发动机则提供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选。

奥迪全新RS4 Avant

亮点:0-100km加速4.1秒

5款旅行车将于国内上市 百公里加速最快4.1秒-图2

奥迪全新RS4 Avant是一款基于奥迪A4旅行版打造的高性能旅行车,外观增加大量运动套件,前脸换装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样式。车身侧面配备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5款旅行车将上市 百公里加速最快4.1秒-图8

奥迪全新RS4 Avant将搭载由保时捷开发的全新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31kW,峰值扭矩为600Nm,并且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能在4秒或4.1秒内完成,极速可达250公里/时。

大众蔚揽GTE

亮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L

5款旅行车将于国内上市 百公里加速最快4.1秒-图3

大众蔚揽GTE采用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设计,车身多处贴有“GTE”字样标识。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增加了蓝色线条装饰,与头灯组融为一体,两侧雾灯区域边缘加入“C”型银色镀铬装饰。车身侧面配备五辐式轮毂,顶部配有行李架。

5款旅行车将于国内上市 百公里加速最快4.1秒-图4

大众蔚揽GTE内饰整体风格基本延续汽油版设计,织物材质座椅以及车内多处用蓝线缝制,并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与电子手刹。动力系统预计搭载由一台115kW的1.4T发动机和一台85kW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L。

荣威Ei5

亮点:国内首款纯电动旅行车

5款旅行车将上市 百公里加速最快4.1秒-图15

5款旅行车将上市 百公里加速最快4.1秒-图16

荣威Ei5前脸采用荣威家族式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头灯组底边集成有LED日行灯。雾灯区加入倒“L”型的镀铬条。尾部由贯穿式银色镀铬横条连接两侧尾灯,并用“ROEWE”标识取代了品牌LOGO,雾灯区域同样为倒“L”造型

5款旅行车将上市 百公里加速最快4.1秒-图17

荣威Ei5动力与荣威ERX5保持一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255Nm,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