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3款电动车今日同步上市 11.9万元起售

10月19日,长安汽车旗下3款“电动车”正式上市。长安逸动PHEV、新逸动EV 300和CS15 EV是长安旗下的3款全新“电动车”,其中包括2款纯电动车型和首款插电混动车型。长安逸动PHEV推出2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6.09-16.99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49-13.39万元;新逸动EV 300推出3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9.23-20.73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19-13.69万元;CS15 EV推出2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8.94-19.64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9-12.6万元。

长安3款电动车正式上市 首款电动SUV 起售-图1

长安3款电动车今日同步上市 11.9万元起售-图1

长安3款电动车今日同步上市 11.9万元起售-图1

长安3款电动车今日同步上市 11.9万元起售-图3

长安3款电动车今日同步上市 11.9万元起售-图1

长安3款电动车今日同步上市 11.9万元起售-图1

长安3款电动车今日同步上市元起售-图2

逸动PHEV 

长安3款电动车正式上市 首款电动SUV 起售-图2

长安3款电动车正式上市 售价万元起-图1

长安3款电动车正式上市 首款电动SUV 起售-图4

逸动PHEV是长安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前脸采用钻石式前脸,中网车标加入蓝色元素,下方为黑色进气口,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拉伸视觉效果,配备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五辐式轮毂等。新车充电口被置于右侧尾灯下方,保险杠加装了反光板和倒车雷达。

长安3款电动车正式上市 售价万元起-图1

逸动PHEV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黑、米撞色的配色方案,细节处装饰有镀铬条,中控台加入了双屏显示,两侧为圆形空调出风口。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机械式手刹、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

长安3款电动车今日同步上市元起售-图3

逸动PHEV搭载1.0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纯电续航里程超过60km。

新逸动EV 300 

长安3款电动车正式上市 售价万元起-图1

长安3款电动车正式上市 售价万元起-图2

长安3款电动车正式上市 售价万元起-图3

新逸动EV 300基于新逸动EV打造,相比新逸动EV续航里程提升100km。新车前脸中网内加入蓝色装饰,前大灯组造型修长,使用开眼角设计,下方配有黑色进气口,保险杠两侧加装雾灯。车身侧面车窗边框进行熏黑处理,此外前翼子板融入了蓝色装饰。

长安3款电动车正式上市 售价万元起-图2

新逸动EV 300内饰为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配备一款嵌入式中控屏,下方为多媒体控制键。新车由机械式排挡更换为为旋钮式换挡机构,提升了科技感。配置方面,新逸动EV 300配有双炮筒仪表盘、机械式手刹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长安3款电动车正式上市 售价万元起-图1

新逸动EV 300搭载了一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匹配单速变速箱。新车电池组容量升级为45kW·h,续航里程达300km。

CS15 EV 

长安3款电动车正式上市 首款电动SUV 起售-图9

长安3款电动车正式上市 首款电动SUV 起售-图10

长安3款电动车正式上市 售价万元起-图4

CS15 EV基于CS15打造,前进气格栅改为密封直瀑式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内部配有象征新能源的蓝色LOGO。车身侧面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车窗边框进行了熏黑处理,配有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配置。车尾造型与普通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处加入EV标识和蓝色装饰LOGO。

长安3款电动车正式上市 首款电动SUV 起售-图11

CS15 E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0mm,轴距2510mm。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两侧为圆形出风口,配有中控液晶显示屏、双炮筒仪表盘、机械式手刹等配置,换挡为旋钮式。

长安3款电动车正式上市 首款电动SUV 起售-图12

CS15 EV搭载一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单速变速箱,配备一块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达350km,每公里只需0.15度电。(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