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3优惠3.3万 降价竞争现代ix25

起亚KX3优惠3.3万 降价竞争现代ix25-图1

【网上车市唐山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起亚KX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起亚-起亚KX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起亚KX3 1.6L手动傲风版2017款 11.68 8.38 3.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X3 1.6L自动傲风版2017款 12.68 9.38 3.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X3 1.6L自动傲雅版2017款 14.08 10.78 3.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X3 1.6T自动傲雅版2017款 15.28 11.98 3.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X3 1.6L自动傲尊版2017款 15.48 12.18 3.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X3 1.6T自动傲尊版2017款 17.78 14.48 3.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新款车型的改动主要都集中在前脸部分,大灯,发动机盖,侧面翼子板都保持不变,重新布局的日间行车灯采用竖条型的LED灯带放在前杠两侧,前雾灯的尺寸大幅缩小, 但是增加了透镜配置后,雾灯的照明效果应该还将有所提升。日行灯和前雾灯一起布局在L型轮廓的黑色边框中。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宽大,虽然依然是虎啸式风格的边框,但是中间增加了四根镀铬细条的设计,这些都是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元素。

东风悦达起亚  1.6L

内饰部分,内饰的变化也非常小,仪表板中央的行车电脑信息显示屏从单色屏幕升级为彩色液晶屏,中控面板和水杯架的外圈装饰有所改动。高配车型还增加了方向盘加热的功能,内饰的颜色搭配也增加了新的双色版本,中控面板和座椅,以及车门内饰板都是流行的棕红配色,这样的配色能够更加突出运动与激情的车内氛围。

东风悦达起亚  1.6L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仅在1.6T发动机上匹配。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仍然匹配传统的6速自动变速器。悬架方面,起亚KX3全系标配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这也是小型SUV常见的组合类型。

编辑点评:新款起亚KX3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的进化可以说是紧跟时代的潮流,全新样式的前格栅搭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凶悍。配置方面依旧是起亚KX3的一大亮点,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方向盘加热这种跨等级的配置,大幅度的提升了该车的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