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凯泽西降2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A4

铃木凯泽西降2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A4-图1

【网上车市阳泉站 行情 原创】 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铃木汽车4S店得知,店内进口铃木凯泽西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2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L-铃木-凯泽西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泽西 2.4 手动两驱标准版2011款 18.88 16.88 2.00 有现车询价
凯泽西 2.4 CVT两驱标准版2011款 19.88 17.88 2.00 有现车询价
凯泽西 2.4L CVT四驱运动导航版2011款 27.48 25.48 2.00 有现车询价
凯泽西 2.4 CVT两驱运动导航版2011款 23.88 21.8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铃木(进口)  2.4 CVT 左前正45度

无论从任何角度欣赏,都投射着酷炫时尚风范,劲显运动本色。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车身,刚劲有力、简洁流畅的线条、乃至每一个精心设计的细节,都释放着不可抗 拒的力量与魅力。新车的尺寸为4650mm/1820mm/1480mm,轴距为2700mm,是一款较为紧凑的中型车。

铃木(进口)  2.4 CV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的做工与用料表现不错,配置有ABS+EBD、刹车辅助、ESP电子稳定系统、后排车门儿童安全锁、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泊车雷达等。

铃木(进口)  2.4 CVT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凯泽西搭载的是2.4L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的DOHC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配备的CVT变速器。

凯泽西
凯泽西 网友评分 : 3.17
参考价 : 18.8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