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DT年内将上市 外观酷似雷克萨斯ES

逸动DT是长安汽车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长安逸动DT的实车图片。新车外观酷似雷克萨斯ES,动力上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年内上市。

长安逸动DT年内将上市 外观酷似雷克萨斯ES-图1

长安逸动DT年内将上市 外观酷似雷克萨斯ES-图1

长安全新悦翔V7实车提前揭秘 搭载1.0T发动机-图3

逸动DT前进气格栅采用纺锤式设计,中网加入镀铬装饰条,两侧大灯组内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侧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拉伸了整车的视觉感受。车尾使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此外还加装了LED光源尾灯。

长安全新悦翔V7实车提前揭秘 搭载1.0T发动机-图4

长安逸动DT年内将上市 外观酷似雷克萨斯ES-图3

逸动DT在配置方面提供了多种选择,可选装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天窗、鲨鱼鳍天线和倒车雷达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5*1750*1500mm(装有鲨鱼鳍天线1525mm),轴距2610mm,相比吉利远景的车身尺寸,除车身长度外,均占据优势。

长安逸动DT年内将上市 外观酷似雷克萨斯ES-图4

长安逸动DT年内将上市 外观酷似雷克萨斯ES-图5

逸动DT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372ZQ1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与吉利新远景1.3T车型相比,动力方面实现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