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新时代家轿标杆?上汽荣威i6对比日产轩逸

东风日产轩逸长久以来占据高端家轿市场前三甲的位置,连续多月销量超过30000辆,但是随着新车型的不断涌现,市场格局正逐渐发生变化,这其中对日产轩逸标杆地位威胁最大的就是上汽荣威i6。今天我们就来对荣威i6和轩逸进行全面对比,看看两款车型在产品实力方面孰优孰劣,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谁是新时代家轿标杆?上汽荣威i6对比日产轩逸-图1

所选择对比的具体车型为荣威i6 2017款 20T 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vs 东风日产轩逸 2016款 1.6XV CVT智尊版;两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分别为14.38万和14.68万元,单从售价来看,东风日产轩逸要贵出3000元。其中荣威i6对比车款为全系顶配车款,日产轩逸则为1.6L排量的顶配车款。

谁是新时代家轿标杆?上汽荣威i6对比日产轩逸-图2

外观对比

谁是新时代家轿标杆?上汽荣威i6对比日产轩逸-图3

谁是新时代家轿标杆?上汽荣威i6对比日产轩逸-图4

谁是新时代家轿标杆?上汽荣威i6对比日产轩逸-图5

谁是新时代家轿标杆?上汽荣威i6对比日产轩逸-图6

荣威i6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71*1835*1460mm,轴距为2715mm;日产轩逸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日产轩逸车身高度较为突出,而在其他尺寸部分荣威i6全面领先,特别是车身宽度优势明显,带来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体验。

荣威i6外观设计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现代化设计风格相结合,弧形车头配以醒目凌云大灯,令前脸大气开朗,点睛之笔的透镜式全LED大灯呈现立体的深邃目光,轿跑车般的流线型车身带来0.25cd超低风阻系数,内切式气动燕尾、低风阻后视镜和17英寸轮毂,精湛造车工艺显露无遗。轩逸作为日产品牌旗下的车型,采用了日产全新V-Motion家族前脸,回旋镖式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迎合年轻人审美。两车设计风格各有亮点,均呈现年轻动感的特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