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名爵将推6款新车 包括SUV和纯电版(图)

上汽乘用车今年陆续推出了名爵ZS荣威ERX5以及全新名爵3等多款新车,并于上半年实现13亿元的盈利。近日,上汽乘用车公司设计部总监邵景峰表示:“从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持续投放5到6款全新新能源产品和传统动力产品来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其中包括全新紧凑型SUV——RX3以及纯电动旅行车——荣威Ei5

荣威/名爵开启产品攻势 将密集推6款全新车型-图1

荣威/名爵开启产品攻势 将密集推6款全新车型-图2

荣威/名爵将密集投放6款新车 首推纯电旅行车-图1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集中投放的5到6款全新产品包括荣威全新紧凑型SUV——RX3、紧凑型掀背轿车——全新名爵6以及纯电动旅行车——Ei5。其中荣威RX3已于9月27日在上汽乘用车郑州基地下线,并将于11月份与消费者见面;全新名爵6也将于11月3日正式上市。

全新名爵6

荣威+名爵将推6款新车 包括SUV和纯电版(图)-图1

全新名爵6采用与名爵ZS相似的盾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选用网格状样式,周围装饰有镀铬条,与远近光一体的前大灯组相连。保险杠下方选用三段式设计,雾灯区还带有黑色包围。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达2715mm。

荣威+名爵将推6款新车 包括SUV和纯电版(图)-图2

全新名爵6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高端跑车的双缝线处理以及涡轮空调出风口。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10.1英寸镶嵌式液晶显示屏,同时率先搭载斑马智行2.0互联网系统。动力系统换搭上汽“蓝芯”SGE 2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2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荣威RX3

荣威/名爵开启产品攻势 将密集推6款全新车型-图4

荣威RX3在外观方面沿用荣威家族式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使用银色镀铬横条进行装饰,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大灯底边集成有LED日行灯。尾部的整体造型特点与荣威RX5相似,尾灯组为横条式组合灯体布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荣威/名爵开启产品攻势 将密集推6款全新车型-图5

荣威RX3内饰部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寸中控触摸屏,并带有面积达1.19m²的全景天窗。该车还配备可显示导航信息的3.5寸行车辅助屏、EPB电子驻车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搭载1.3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9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158Nm。

荣威Ei5

荣威/名爵开启产品攻势 将密集推6款全新车型-图6

外观方面,荣威Ei5延续了沿用了荣威家族式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使用银色镀铬横条进行装饰,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大灯底边集成有LED日行灯。雾灯区布局与荣威家族车型类似,采用了倒“L”型的镀铬条进行装饰。

荣威/名爵开启产品攻势 将密集推6款全新车型-图7

荣威Ei5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到255Nm,动力参数与荣威ERX5保持一致,工况续航里程达301km。(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