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11月上市 首搭中控大屏

   福瑞迪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2009年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停产。全新换代车型新e代福瑞迪预计今年11月上市。新车外观和内饰都采用全新的设计,内饰首次搭载了触摸式中控屏。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11月上市 配奔驰中控屏-图1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11月上市 配奔驰中控屏-图2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11月上市 首次搭配中控屏-图1

新e代福瑞迪相比上一代车型内饰升级换代,整体设计焕然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仪表盘中央配有一块液晶显示屏,显示油耗、续航里程等信息。中控台上方,首次搭载触摸式多媒体屏幕。操作台部分采用机械仪表与机械手刹的设计。内饰中的空调出风口都有银色镀铬条装饰。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11月上市 配奔驰中控屏-图3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11月上市 配奔驰中控屏-图4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11月上市 配奔驰中控屏-图5

新e代福瑞迪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内部从黑色网状格栅变为横置银色镀铬装饰条。大灯组是远近光一体设计,与前格栅相连。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腰线贯穿头尾,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部整体风格简约,尾灯采用家族设计,底部为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11月上市 配奔驰中控屏-图6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11月上市 配奔驰中控屏-图7

动力方面,新e代福瑞迪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5Nm。相比于福特福睿斯搭载的1.5L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占据优势。新车售价预计8万元起售。(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75L
网友评分: 4.2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