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同价你买谁 天籁/凯美瑞/雅阁怎么选

从最初的中级车框架、表面,再到内里的质感和配置,三车之间的优劣形势已开始变得清晰了,“升舱”而来的全新天籁所带的科技、舒适的升级,这是凯美瑞和雅阁所不具备的,这一点,从选择天籁2.5L的车主口中也能得出结论。

大家的天籁之选

20万元同价你买谁 天籁/凯美瑞/雅阁怎么选-图1

从天籁车主的话语中可以看出,里面的关键词有很多,“舒适”“科技”“公务舱”等等,天籁2.5L车型相较于2.0L车型的“升舱”计划已经有了最好的体现,智NISSAN i-SAFETY、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的智能升级,以及BOSE音响、座椅配置提升的舒适升级,这都让天籁2.5L在日系三杰中显得更为豪华。

20万元同价你买谁 天籁/凯美瑞/雅阁怎么选-图2

20万元同价你买谁 天籁/凯美瑞/雅阁怎么选-图3

20万元同价你买谁 天籁/凯美瑞/雅阁怎么选-图4

20万元同价你买谁 天籁/凯美瑞/雅阁怎么选-图5

天籁整体的设计风格年轻化运动化了很多,真的是摸准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依旧大气时尚,并摈弃了以往的中庸低调;车内的用料和做工处处都体现着豪华质感,并且日产的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更加完善,曾经大空间舒适王的称号依旧响亮;当然,除了外形、空间和舒适度外,大家选择天籁2.5L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相比2.0L车型,它就像是从公务舱升到了头等舱一样。

大家的凯美瑞之选:

20万元同价你买谁 天籁/凯美瑞/雅阁怎么选-图6

20万元同价你买谁 天籁/凯美瑞/雅阁怎么选-图7

20万元同价你买谁 天籁/凯美瑞/雅阁怎么选-图8

20万元同价你买谁 天籁/凯美瑞/雅阁怎么选-图9

人们曾经所推崇的中庸造型,是凯美瑞最大的设计特点,虽然几经换代更新,但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在竞争激烈的年代里,没有特点已经成为了凯美瑞最大的弱点;车内的设计,有着不少的复古风格,但布局和色彩搭配,似乎缺少了不少的时尚感;另外,凯美瑞虽然有着不俗的实用性配置,但相比天籁和雅阁,它在安全和科技性配置方面表现很不理想,不过,在对比的三款车型中,它的终端价格是最低的,也算是勉强扳回一城。

大家的雅阁之选:

20万元同价你买谁 天籁/凯美瑞/雅阁怎么选-图10

20万元同价你买谁 天籁/凯美瑞/雅阁怎么选-图11

20万元同价你买谁 天籁/凯美瑞/雅阁怎么选-图12

其实雅阁的改变与天籁有一丝相似,那就是加入了年轻运动化的设计元素,保持中级车的大气外,把自身的格调变得活泼了很多;车内有着本田家族典型的风格,在配置方面的表现虽然比不上天籁的那般丰富,但也是可圈可点的;而动力方面,最大功率和天籁持平,在扭矩输出上稍稍占些优势。

总结:看过三车的详细对比,听过大家的选择缘由,然后再回到文章最初的问题,预算20万,这三款车都有可选之选。但好钢要用在刀刃上,同样是20万元,买到更多的东西才算是赢家。那么以天籁、凯美瑞和雅阁这三款车型来看,摘掉大家共有的中级车标签后,我们不难发现,天籁2.5L在智能科技和舒适配置方面有着明显优势,这也让天籁成为了三车中产品力最强,性价比最高的一位。而且科技、舒适配置的全面升级,让天籁完成了“升舱”计划,产品力提升的同时,也为车主献上了“头等舱”般的享受,这也正是天籁2.5L最难能可贵的地方。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