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奥德赛换10AT啦 GL8你准备好了么

奥德赛本田旗下的一款MPV车型,2005年国产销售。新一代奥德赛2018年初将率先在北美上市,有望同年引入国内生产。现款奥德赛搭载2.4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新奥德赛国产后预计将采用2.0T+10AT的动力组合。

本田新奥德赛搭载全新10AT 将于2018年初上市-图1

本田新奥德赛升级10AT变速箱 将于2018年初上市-图1

本田新奥德赛升级10AT变速箱 将于2018年初上市-图2

现款奥德赛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明年推出的全新一代奥德赛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动力远超现款2.4L车型。新车标配9AT变速箱,高配车型将匹配本田最新研发的10AT变速箱。

本田新奥德赛搭载全新10AT 将于2018年初上市-图1

本田新奥德赛搭载全新10AT 将于2018年初上市-图2

新奥德赛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上进气格栅为黑色网状横置格栅,内部镶嵌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并与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使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造型简约,尾灯由一条银色镀铬贯穿,内部采用LED光源。

本田新奥德赛搭载全新10AT 将于2018年初上市-图5

本田新奥德赛搭载全新10AT 将于2018年初上市-图6

新车内饰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配有触摸式多媒体屏幕,操作台部分取消了现款的机械换挡机构采用本田最新的按键式换挡。方向盘由三辐变为四辐式,机械仪表升级为全液晶显示。空调出风口多为矩形设计。(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