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在华投产1.8T引擎-专供中国 动力超2.0T

华晨宝马旗下拥有5大系列车型,并匹配1.5T、2.0T和3.0T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在华授权的发动机公司——新晨动力官方了解到,公司将投产一款由宝马集团负责开发的1.8升发动机。新发动机将从技术与品质双方面入手,充分满足中国汽车市场需求。

宝马将在华投产1.8T发动机 专供中国市场-图1

宝马将在华投产1.8T发动机 专供中国市场-图1

将于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投产的1.8T发动机代号为CE18,额定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00Nm,排放满足国六标准,并具有缸内直喷、双涡管增压、铸铝缸体、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这款四缸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BSG、ISG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版本与全混动技术版本。

宝马将在华投产1.8T发动机 专供中国市场-图2

宝马将在华投产1.8T发动机 专供中国市场-图1

这款1.8T发动机(CE18)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投产后有望搭载于华晨宝马旗下的多款车型上。作为只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目前搭载1.5T与2.0T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57kW,峰值扭矩为280Nm,新款1.8T发动机(CE18)的动力表现占优。

宝马将在华投产1.8T发动机 专供中国市场-图3

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由华晨汽车集团和五粮液集团联合控股,现有多个型号的轻型汽油机和轻型柴油机,排量1.0—2.7L,功率38.5-120kW。公司与宝马集团签订了发动机生产许可协议,本次将投产的1.8T发动机(CE18)由宝马集团提供工业化、采购、质量及项目管理等全方位的指导与支持。(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