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英致G5周末版10月10日正式上市 售价5.78万

G5是潍柴英致旗下一款中型7座SUV。网上车市从潍柴英致官方获悉,潍柴英致G5周末版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最大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涂装了红白蓝三种颜色,内饰加入了撞色设计,经销商处疑似售价为5.78万元。

潍柴英致G5周末版10月10日正式上市 售价5.78万-图1

潍柴英致G5周末版10月10日正式上市 售价5.78万-图2

潍柴英致G5周末版10月10日正式上市 售价5.78万-图3

潍柴英致G5周末版在外观细节处进行了调整,进气格栅涂装红白蓝三种颜色,周围包裹着镀铬饰条,前大灯采用卤素光源。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轮毂造型为五辐式。尾部加入配有高位刹车灯,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

潍柴英致G5周末版10月10日正式上市 售价5.78万-图4

潍柴英致G5周末版内饰为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细节处加入镀铬饰条,配色为棕色加黑色撞色的方案。新车使用了2+3+2座椅布局,配备双拼色麂皮座椅、空气循环过滤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驻车雷达等。

潍柴英致G5周末版10月10日正式上市 售价5.78万-图5

潍柴英致G5周末版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7日 北京报道)

英致G5
英致G5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5.7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