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销量8.5万辆 9月大增60%实现四连涨

北京现代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9月份,累计销量达85,040辆,环比增长60%。这已经是北京现代自6月份以来连续四个月实现正增长。9月份,领动、新名图和全新途胜销量均突破万台,同时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全新瑞纳也上市发布,进一步巩固北京现代小型轿车市场中的地位。

北京现代销量8.5万辆 9月大增60%实现四连涨-图1

北京现代销量8.5万辆 9月大增60%实现四连涨-图2

上半年,北京现代遭遇了严峻的挑战。在刚刚过去的9月北京现代销量达85,040辆,环比8月增幅达60%。连续四个月的回暖,使北京现代逐渐步入稳步上升通道。

北京现代销量8.5万辆 9月大增60%实现四连涨-图3

具体车型方面,北京现代新名图与全新途胜分别销售15,181辆与17,620辆。朗动领动及全新悦动共同发力,其中领动售出14,902辆。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推出了全新索纳塔、新ix25和全新瑞纳,将助推北京现代下半年继续增长。

北京现代销量8.5万辆 9月大增60%实现四连涨-图4

针对年轻消费者对智能网联的强烈需求,北京现代强化与本土领先科技企业的合作,通过新能源和智能化+网联化两条路线,持续推进产品升级。北京现代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紧凑型轿车全新瑞纳现已上市,4.99-10.69万元的售价区间给同级自主品牌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有望为北京现代带来更多的销量增长。(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日 北京报道)

全新一代名图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