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车!没车!东风本田停车场空无一车!

没车!没车!东风本田停车场空无一车!-图1

国庆节到了,这个世界上还会有不堵的地方吗?!此刻,小编就堵在武汉的三环上,眼看着和女票的午餐约会就要变成下午茶了,只能在车上思考人生!

不过,当小编眼神转移到车窗外时,极其奇葩的一幕出现了。我们在三环上堵成狗,窗外的停车场竟空无一车。定睛一看,这不就是东风本田的工厂吗?!

没车!没车!东风本田停车场空无一车!-图2

汽车工厂停车场竟没有一辆车,难道是被外星人给吸走了吗?依靠多年的行业直觉,小编隐隐感觉其中有什么故事。经过对东本工作人员的打探,得到的答案是“我们所有的车都发完了,现在一台车都没有了”! 

 What?一台车都没有了,这用专业术语来说不就是零库存嘛。根据行业通行惯例,汽车库存系数一般在0.8至1.2之间。据小编所知,今年我们国家汽车库存系数一直处于高位,整体车市库存压力较大。而东风本田为零库存,这也是小编从业以来第一次见到的情况!

没车!没车!东风本田停车场空无一车!-图3

纵观东风本田今年市场表现,火爆的销量零库存现象变得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根据东风本田官方数据,9月,东风本田终端批售量累计68,116, 同比提升21.1%,CR-V、XR-V、思域“三驾马车”表现抢眼。稳健增长的销量也让东风本田将年度销量目标从68万提升到70万。

没车!没车!东风本田停车场空无一车!-图4

面对零库存现状,东风本田还表示,将以销定产,根据订单情况来制定生产计划,保证消费者最快提车。可以想见,东风本田将在突破70万年销量目标的同时,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购车体验和服务。​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