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将推插电混动车型 油耗大幅下降

蒙迪欧长安福特旗下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已推出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悉,蒙迪欧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仅5.5L,相比现款下降2L。

福特蒙迪欧将推插电混动车型 油耗大幅下降-图1

福特蒙迪欧将推插电混动版 动力超增压引擎车型-图2

福特蒙迪欧将推插电混动车型 油耗大幅下降-图2

福特蒙迪欧将推插电混动车型 油耗大幅下降-图1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199kW,匹配eCVT变速箱,动力超越蒙迪欧2.0T车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5.7L,相比于汽油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了2.0L。此外,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2km。

福特蒙迪欧将推插电混动版 动力超增压引擎车型-图4

福特蒙迪欧将推插电混动版 动力超增压引擎车型-图5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中网为“大嘴”造型,内部加入镀铬装饰条,两侧大灯组造型修长。尾部一条镀铬饰条插入两侧尾灯组内部,将两侧灯组连为一体,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

福特蒙迪欧将推插电混动版 动力超增压引擎车型-图6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细节处加入镀铬装饰条以及实木面板,换挡方式为旋钮式。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9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