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吉利帝豪

长安逸动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吉利帝豪-图1

【网上车市运城站 行情 原创】 近日,编辑运城长安4S店得知,店内长安逸动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4000元的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C-长安-逸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逸动 XT RS 1.5T自动炫动型2017款 8.89 8.49 0.40 有现车询价
逸动 XT RS 1.5T自动锐动型2017款 9.69 9.29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乘用车  XT RS 1.5T 右前正45度

长安逸动在推出后,凭借其0模仿0抄袭的外观博得了众多人的认可。整车的风格动感、年轻,全车尺寸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外观颜色也比较多余共有珍珠白、宝石红、典雅蓝、咖啡金黄、珠光黑、梦蓝灰、星河银7种可选择。

长安乘用车  XT RS 1.5T 大中控全景

中控台设计科技感十足,覆盖为硬性材质整体的做工处理在同价位车型中比较占优。全车配置较高,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真皮方向盘,对于使用来说还是十分足够的。

长安乘用车  XT RS 1.5T 前排座椅

2660mm的轴距尺寸让逸动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除最低配两款车型外其他车型皆安装有真皮座椅,空间表现与乘坐表现都比较不错,不足之处在于后排座椅不可放倒无法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

长安乘用车  XT RS 1.5T 发动机舱

逸动EADO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124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60Nm/4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山西诺维兰集团河津瑞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诺维兰集团河津瑞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0359-8715760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河津市永兴路东段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