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动优惠0.2万 降价竞争帝豪EC7

逸动优惠0.2万 降价竞争帝豪EC7-图1

【网上车市衡水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逸动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C-长安-逸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逸动 XT RS 1.5T自动炫动型2017款 8.89 8.69 0.20 有现车询价
逸动 XT RS 1.5T自动锐动型2017款 9.69 9.4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乘用车  XT 右前正45度

车身尺寸:逸动由意大利籍著名汽车设计大师CARMINATI STEFANO主刀设计,整车基于全新C平台上进行开发,是一款紧凑级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而我们能够看到首推的三款手动车型上,低配采用15英寸轮毂,而其它两款车型采用16英寸轮毂。

长安乘用车  XT 大中控全景

内饰采用了以银色金属风格的曲面线条为主,炮筒形的仪表组经点亮后幽幽的淡蓝色之光令内饰看起来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做工也精细,质感十足。

长安乘用车  XT 发动机舱

逸动搭载来自长安自主研发的全新动力品牌BlueCore 1.6L发动机以及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逸动才是长安轿车新一代的主打产品。全球化的研发、内外全新的设计、最新的动力系统,无不寄托着长安对逸动的期望。长安的苦心也没有白费,逸动在一些方面,如外形内饰设计、底盘滤震水准、整车隔音等方面都已大大超越了长安以往的产品,甚至不逊色于合资品牌车型。随着口碑的逐渐建立,逸动很可能超越目前良好的销售业绩,成为这个级别市场的一匹黑马。

衡水安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衡水安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0318-2086998
地址:衡水市开发区昌明南大街581号(车管所斜对过)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