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强势入驻 11月17-19日恩施车展

北汽幻速强势入驻 11月17-19日恩施车展-图1

北汽幻速强势入驻恩施车展,恩车车展将于11月17日—19日在恩施女儿城广场举行。北汽幻速携全系钜惠来袭与您相约,为答谢广大顾客的支持与信赖,北汽幻速将推出多重优惠,更有终极大奖相送哦!

北汽银翔  1.5T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7—19日

活动地点:恩施女儿城广场

报名链接: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9/enshi_chezhan/

手机端: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9/m_enshi_chezhan/

2017恩施车展将于11月17日—19日在恩施女儿城盛大开启。本届车展涵盖豪华车、合资车、进口车、国产车等众多品牌,SUV、家用轿车、实用代步车,品牌齐全,车型应有尽有,车展政策优惠力度空前,提车便捷,售后正规,是您不可错过的最佳购车时机。压轴大奖电冰箱!在线报名送门票+签到礼!我们的车展优势:省时、省事、省钱!!!认真办好每一场车展,只为您能买到经济实惠的新车,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车展服务!只要你在网上报名到现车后就会有一份精美礼品!让您和家人满载而归!

北汽幻速强势入驻 11月17-19日恩施车展-图3

签到礼:凭门票或购车短信可领取精美签到礼一份!

抽奖礼:现场抽奖百分之百抽奖,电饭煲、电磁炉、微波炉、车载吸尘器、车载秋千、车载烧烤架等!

订车礼:车展现场订车只需支付488元工时费送价值7888元新车装饰大礼包!

终极大奖抽奖:50单为1个基数,每新增50单抽取1轮,油卡最高面值1000元,总金额达到20000元油卡,越早下单,获得油卡机会越高,保障爱车出行,全程无忧。

压轴礼:品牌液晶电视、冰箱、越野自行车等!

北汽幻速强势入驻 11月17-19日恩施车展-图4

现场路线规划

本次车展位于恩施女儿城广场,展区附近有多路公交车,交通相当便利。

如下图:

北汽幻速强势入驻 11月17-19日恩施车展-图5

车展名称:恩施国际汽车博览会

车展时间:2017年11月17日-19日

车展地点:恩施女儿城广场

报名网址: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9/enshi_chezhan/

手机端: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9/m_enshi_chezhan/

官方微信公众号:百车网

北汽幻速强势入驻 11月17-19日恩施车展-图6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