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U5 SUV的show time 年轻如你一定喜欢

2017年9月27日,纳智捷品牌“510计划”首款战略车型 纳智捷 U5 SUV在广州上市,并公布正式售价及购车金融政策。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及经营团队、经销商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们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据悉,新车共计推出10款车型,车型售价6.98-9.98万元。

纳智捷U5 SUV是一款专为都市90后“敢真玩家”打造的潮、酷、炫SUV,年轻的你一定会喜欢。当然,这里的年轻不仅仅指年龄的大小,就像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所说,只要你具备一颗年轻的心,就是这款车的潜在用户。

纳智捷U5 SUV的show time 年轻如你一定喜欢-图1

纳智捷U5 SUV强势杀入 like这样的freestyle吗-图2

纳智捷U5 SUV强势杀入 like这样的freestyle吗-图3

上市发布会现场,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表示:“凭借傲视同级的潮黑科技及强大的价格竞争力,我们有信心纳智捷U5 SUV的上市必将引起自主小型SUV市场的新一轮变革,成为年轻人喜爱的十万元内小型SUV新爆款。”

今年7月,东风裕隆从资金到企业文化进行了重新梳理与整合,在国内市场开启全新的两岸合作模式,并发布 “510”计划。东风裕隆将在未来5年,以每年至少投放一款全新车型的速度,向市场投放共计10款全新车型。而纳智捷U5 SUV作为“510”计划首款车型,其肩负的重任不言而喻。这个“后来者”究竟有何能耐,请您接着往下看。

双色车身 年轻个性

纳智捷U5 SUV的show time 年轻如你一定喜欢-图2

纳智捷U5 SUV的show time 年轻如你一定喜欢-图3

纳智捷U5 SUV的show time 年轻如你一定喜欢-图4

外观方面,纳智捷U5 SUV采用六边形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个性十足。双色车身的设计使整车风格更加年轻化。侧面线条锋利、硬朗,自后往前呈俯冲姿势。尾部造型层次分明,配有扰流板与高位刹车灯,后挡风玻璃下端突出,并采用熏黑处理,颇具动感。另外,后保险杠两侧设有风道,排气布局选用隐藏式。装备方面,纳智捷U5 SUV全系标配17寸铝圈、车顶行李架、LED行车灯以及前/后倒车雷达。

平底方向盘+12寸多功能触控屏

纳智捷U5 SUV的show time 年轻如你一定喜欢-图5

纳智捷U5 SUV的show time 年轻如你一定喜欢-图6

内饰方面,纳智捷U5 SUV采用“T”型中控台造型,并选用双色拼接设计。新车配备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和12寸多功能触控屏,支持多品牌手机有线和无线互联,更能实现蓝牙通话、影音娱乐、行车安全信息显示等人性化功能。另外,自然语音控制系统、远程指令控制系统、触控式无钥匙进入系统等实用配置也应有尽有。

推AR View+版车型 

纳智捷U5 SUV的show time 年轻如你一定喜欢-图7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佳的用车体验,U5还推出了AR View+版车型,专门解决狭窄路况通过难、停车难的问题。AR View+除了倒车安全影像系统、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车侧安全影像系统,更拥有底盘透视影像系统和环车安全影像系统等高端科技,全面守护驾、乘者的安全;APA自动泊车系统,能通过声波雷达,自动感知车身周边停车位,同时自动提示切换D档、R档与刹车,完成自动泊入、泊出、倒车入库,解决消费者从容停车的需求。

1.6L+5MT/CVT动力总成

纳智捷U5 SUV强势杀入 引领潮酷炫的freestyle-图8

车身尺寸方面,纳智捷U5 SUV长宽高分别为4395*1763*1594mm,轴距为2620mm。动力系统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峰值扭矩为153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近年来,年轻一代群体逐渐成为汽车产品消费主导力量。对此,东风裕隆为他们设计了纳智捷U5 SUV这样年轻、特立独行的产品。精确的定位,好玩的“黑科技”,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一系列的亮点足以吸引他们的目光。纳智捷U5 SUV的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