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买车联网科技座驾 新博瑞/迈锐宝XL/蒙迪欧

18万能买车联网的中级车 新博瑞 迈锐宝 蒙迪欧-图1

长安福特  EcoBoost 右前正45度

福特蒙迪欧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一款车型了,经典的“马丁脸”设计,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都为蒙迪欧赚足了人气。2017款蒙迪欧是一款改款车型,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和动力都进行了革新,同时还增加了混动版车型。

长安福特  EcoBoost 正前

长安福特  EcoBoost 正右侧

长安福特  EcoBoost 正后

前脸与车尾都做出了改变让全新蒙迪欧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同时,汽油版车型车尾处的ECOBOOST标识,增加了自己的辨识度。此外增加的混动车型也在车身侧面印有HYBRID字母来表明自己的身份。顶配车型前脸的进气格栅改为了蜂巢式进气格栅,其他车型仍是横条式设计。侧面的腰线更加硬朗,力量感更足。车尾的造型很经典,动感十足。

长安福特  EcoBoost 大中控全景

长安福特  EcoBoost 仪表盘

长安福特  EcoBoost 方向盘

内饰设计非常有美国车的范儿,整体横平竖直,视觉效果非常大气,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以及软质搪塑工艺,细节上还采用了真皮缝线工艺,细节功夫做的比较到位。仪表盘也加入了新的设计,整体布局更为简洁,信息显示更为直接。

长安福特  EcoBoost

长安福特  EcoBoost

长安福特  EcoBoost

长安福特  EcoBoost

福特汽车为了将SYNC®3系统能够给人们的带来更优质便捷的汽车生活,在权衡了此前与微软合作开发的SYNC®和SYNC®2之后,决定将新一代的SYNC®3多媒体系统交由黑莓公司开发。

18万能买车联网的中级车 新博瑞 迈锐宝 蒙迪欧-图2

全新的SYNC®3对于触屏指令的识别度显然更高,并且系统操作的流畅度也更好。全新的导航功能也是此次SYNC®3的一大亮点,可以对目的地进行模糊搜索,还可以搜索附近的兴趣点,比如加油站、饭店和停车场等等。同时在导航的时候,仪表上同样会显示出导航信息。同时支持手机映射和云端服务等。比前两代产品都更加的智能化。

长安福特  EcoBoos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蒙迪欧混动版动力系统由2.0L汽油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来最大功率为105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平均油耗为4.2L/100km。

总结:以上所推荐的三款18万元左右的中级车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豪华感,能满足你对于中级车豪华感的畅想,同时他们都搭配了自家先进的车联网系统,功能丰富,实用,能让你再也不用抱着手机开车了。丰富的车联网功能不仅能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也同时给生活中的用车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如果你是一个紧追潮流的人,那么你不应该错过体验它们的机会。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