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S1怎么样 2017款理念S1限时抢购仅需5.78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扬州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扬州理念S1全系优惠1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理念-理念S1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理念S11.3L 手动舒适型2014款6.785.781询价
理念S11.3L 自动舒适型2014款7.786.781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2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理念广汽本田自己拥有的第一个汽车品牌,也意味着广汽本田将继"H"品牌后同时经营两个品牌。朝着梦想实现的 方向,理念将以中国人的价值观为导向,以Honda领先世界的技术为依托,为中国汽车产业自立自强创造奇迹!理念,中国第一个合资汽车企业自主品牌,瞩目诞生!

文章内的价格为扬州合作经销商提供,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询价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理念S1
理念S1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6.78-9.98万

网友对理念S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8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理念S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