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Jeep牧马人优惠3.9万 降价竞林肯MKX

长沙Jeep牧马人优惠3.9万 降价竞林肯MKX-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长沙Jeep新达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牧马人最高优惠3.9万元,现车供应,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牧马人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J-Jeep-牧马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牧马人 3.0L75周年致敬版2016款 46.95 43.05 3.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你想详细了解牧马人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Jeep  2.8TD 自动

2015款Jeep牧马人,同样是家族式的7孔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圆形的卤素大灯也依旧经典耐看,方正型的车身造型和可拆卸式的车顶设计,以及车身外露的铰链均展现出了“硬汉”的霸气风采,全新的砂岩黄、荷兰橙、威利斯绿、熔岩红和冷铜棕这5种车身颜色非常绚丽。与此同时,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4751mm/1877mm/1840mm,轴距也与老款同为2947mm.由于是开放式的驾驶空间设计,因此很多同级别SUV的驾乘空间都无法与其相提并论。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新车配备了全新五辐样式的轮毂,这给“硬汉”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

Jeep  3.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015款牧马人延续了简单粗暴的内饰设计,加装了套件的车型,方向盘和座椅均为真皮包裹,同时在方向盘左边的快捷按键上还家装了蓝牙系统。经典的仪表盘中,左边时速表内部的显示屏也增加了胎压监测的功能。中控台的中央并没有配备大尺寸屏幕,并在自动空调的下方增配了前排座椅加热的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ALPINE 8扬声器和1低音炮的组合音响系统,其中低音炮位于行李厢的内部。

Jeep  3.6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2015款牧马人搭载了3.0L和3.6L V6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以及2.8TD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5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3.0L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72kW(234Ps)的动力输出,以及285Nm的最大扭矩。由于3.0L车型均为Sahara版,所以前后轴都为开放式差速器,且只能使用EDS电子限滑功能来防止左右两侧车轮打滑。另外,新车全系同样配备了五连杆整体桥带气动减振器(前后均为)的悬挂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2015款Jeep牧马人车型最高优惠3.9万元,现车供应,颜色可选,感性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731-88727888

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6S街区(省政府往南2公里)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牧马人
牧马人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42.99-53.99万

网友对牧马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牧马人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