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悦新车到店 最低报价优惠进行中

铃木-启悦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启悦1.6L 自动尊享型2015款11.3910.890.5询价
启悦1.6L 手动舒享型2015款7.897.390.5询价
启悦1.6L 自动舒享型2015款9.198.690.5询价
启悦1.6L 手动乐享型2015款9.098.590.5询价
启悦1.6L 自动乐享型2015款10.299.790.5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2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启悦外观怎么样:

此乃大师也说: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太一样,启悦的外形我还是比较看好的,大方而又时尚,尽媳妇是外貌协会也会喜欢。

启悦内饰怎么样:

胜利者105436516说:真皮座椅,不仅质感好,而且坐着还舒服。除此之外,中控台也是我比较喜欢的,功能很雷人,导航、蓝牙音乐/电话、DVD机头、USB及AUX接口要啥有啥。

启悦油耗怎么样:

知行斋汉八刀说:综合油耗百公里6.5个,跟我爸的车比,真是天壤之别,这只能说明,油耗多少不能只看司机的驾驶水平,最重要的是车省不省油。

悦动力怎么样:

I难得糊涂I说:目前看,动力充足。春天来了,开车出去玩儿过几次,一家三口用,不管是走城市的柏油马路,还是乡下的坑洼小道,启悦的动力表现都值得竖起大拇指。

启悦操控怎么样:

一布千秋1说:不仅方向盘手感好,而且车子还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装置,高速也稳稳当当的,安全感倍增。

相关阅读
启悦
启悦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7.89-10.99万

网友对启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悦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