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CR-V锐混动德州德胜隆重上市

2017年9月23日上午,混动”芯“时代——全新一代CR-V 锐 混动 德州德胜上市会在天衢东路东风本田德胜4S心动举行。来自州城各行各业关注东风本田的车主和准车主朋友们、媒体精英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全新一代CR-V锐混动德州德胜隆重上市-图1

德州广播电视台资深媒体人张文辉先生和德胜店副总经理于总共同为新车揭幕

全新一代CR-V锐混动德州德胜隆重上市-图2

德胜店总经理赵辉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一日本田、终身本田”,赵总首先代表德胜店欢迎大家的光临,也感谢大家对东本品牌的关注。CRV混动版车型作为第一款合资SUV混动动力车型,将肩负更多使命。

全新一代CR-V锐混动德州德胜隆重上市-图3

异域风情舞蹈把大家带到南国,仿佛身处世外桃源

全新一代CR-V锐混动德州德胜隆重上市-图4

时尚、风情、魅力的模特走秀又把大家带入现代科技时代

外观细节更加运动时尚

新CR-V整体的轮廓与老款相似,但在细节方面更加运动时尚,其前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加大,上方镀铬装饰与两侧LED头灯相连,前杠底部下格栅采用网状设计,尾部中央镀铬装饰条与两侧LED尾灯相连。
    内饰设计很本田

配置有科技感全新CR-V的内饰设计很漂亮,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加上木纹装饰条,让对称式的中控台显得稳重又有质感。配置方面更是非常给力,配备了ACC自动巡航、全景天窗、全景影像、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电动尾门、后排遮阳帘、HUD抬头显示等等。
     乘坐空间达标

 储物空间出色全新换代的CR-V轴距加长到了2660mm,乘坐空间也随之有所提升,日常满足5个成年人的乘坐完全没有问题。而在储物空间方面,CR-V是下足了功夫,无论你的水瓶、钥匙、手机、钱包、墨镜等等随身物件,都能找到适合的位置放置。
混合动力达到158kW

此次换代CR-V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动力系统了。全新的混动系统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8kW,0-100km/h加速只需9.3秒,百公里油耗为4.8L。

山东德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德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534-2218000
地址: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天衢东路与晶华大道交叉口西
优惠促销 真正的高富帅 山东德胜细数第九代CIVIC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