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是熟悉的它吗?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车型对比

这还是熟悉的它吗?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车型对比-图1

这还是熟悉的它吗?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车型对比-图2

这还是熟悉的它吗?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车型对比-图3

这还是熟悉的它吗?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车型对比-图4

全新瑞纳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32Nm。不知为何,与搭载相同排量的老款瑞纳相比,在动力参数上有些缩水。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MT手动和4AT自动变速箱。

这还是熟悉的它吗?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车型对比-图5

这还是熟悉的它吗?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车型对比-图6

这还是熟悉的它吗?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车型对比-图7

现代全新瑞纳焕然一新,除了名字以外,它已经不是我们所熟悉的瑞纳,它有着更加动感的设计以及更小巧的车身,且全系售价也更加低廉。因此可以看到,新车的定位已经低于老款瑞纳和现款悦纳,现成为了现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入门车型。但价格便宜,定位更低的全新瑞纳却并未在配置上进行缩水,反而比老款车型的配置更加丰富,表现确实不错。略微有些遗憾的是,在动力的输出上有所降低。整体而言,全新现代瑞纳确实是一款很实惠的小车。不难看出,现代这次确实拼了,这款新车也许会挽救现代在销量上的颓势。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