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3全新SUV-11月上市 百公里油耗5.6升

RX3是荣威继RX5之后推出的第二款紧凑型SUV,将于9月27日在上汽乘用车郑州分公司下线。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X3将于11月正式上市。新车配有1.19平方米全景天窗,并搭载1.3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5.6L。

荣威RX3全新SUV-11月上市 油耗仅5.6L/100km-图1

荣威RX3全新SUV-11月上市 油耗仅5.6L/100km-图2

荣威RX3在外观方面沿用了荣威家族式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使用银色镀铬横条进行装饰,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大灯底边集成有LED日行灯。尾部的整体造型特点与荣威RX5相似,后挡风玻璃采用了较大的倾斜角度设计,尾灯组为横条式组合灯体布局。新车后保险杠配有银色护板和黑色包围,并采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荣威RX3全新SUV-11月上市 油耗仅5.6L/100km-图3

荣威RX3内饰部分为红、黑双色配色,整体布局与RX5类似。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寸中控触摸屏,并带有面积达1.19m²的全景天窗。该车还配备可显示导航信息的3.5寸行车辅助屏、EPB电子驻车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科技配置。另外,荣威RX3是上汽首款出厂即配备最新2.0版互联网系统的车型。该系统对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多功能地图、支付宝应用等互联网功能进行了迭代升级,并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和社交化的服务。

荣威RX3全新SUV-11月上市 油耗仅5.6L/100km-图4

荣威RX3搭载1.3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9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158Nm。1.3T车型匹配6AT自动变速箱;1.6L车型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5.6L/100km。(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2日 北京报道)

荣威RX3
荣威RX3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7.5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