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能装!别克阅朗后备箱比同级三厢车大3倍

阅朗别克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多功能旅行车。网上车市从别克官方获得一组阅朗的内饰与外观官图,从图中看出,新车采用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设计,一条腰线贯穿头尾。别克阅朗作为一辆旅行车,尾箱最大容积可扩展至1,281L,是普通紧凑型三厢轿车的三倍。

真能装!别克阅朗后备箱比同级三厢车大3倍-图1

真能装!别克阅朗后备箱比同级三厢车大3倍-图2

真能装!别克阅朗后备箱比同级三厢车大3倍-图3

作为一款旅行车,后备厢空间最为重要,别克阅朗的后备厢空间可扩展至1,281L,相比同级三厢轿车大了三倍。内饰上布局上,阅朗也应用别克家族式风格,环抱一体式车厢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中控台配有触摸式中控屏,操作台部分采用机械档杆与机械手刹的设计。

真能装!别克阅朗后备箱比同级三厢车大3倍-图4

从此前工信部公布的新车信息中看出,别克阅朗将搭载1.0T及1.5L两款发动机;1.0T发动机匹配DCT/MT变速箱;1.5L发动机匹配AT/MT变速箱T。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

别克旅行车阅朗年内上市-图2

别克旅行车阅朗年内上市-图3

别克旅行车阅朗年内上市-图4

外观部分,别克阅朗前脸采用家族式飞翼镀铬前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组相连。侧面腰线贯穿车身,车顶配有行李架与鲨鱼鳍天线。尾部尾灯为不规则图形设计,修长且尖锐,采用LED光源,亮起后辨识度极高。(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