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标准不是空话 解读开瑞K50安全配置

汽车安全一直是全球各大汽车厂家共同努力的课题之一,从ABS到ESP,从安全带到安全气囊,无数的汽车主被动安全装置被发明和运用,为的是在万分之一的紧要关头,能够救车上乘客一命。大家也知道,在汽车行驶的过程中一旦发生比较重大的事故,脆弱的乘客无法进行自保。因此,选择一辆安全的车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安全高标准不是空话 解读开瑞K50安全配置-图1

然而交通事故以及意外,却时时刻刻都在发生着,除了我们自己要牢记安全驾驶的红线不能碰以外,我们或许只能期盼驾乘的车辆足够安全了。就在前几天,湖南省常德市就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开瑞K50因为转弯时避让一辆摩托车而翻入了沟里。在经过了180度的翻滚后,就在大家原本以为车辆肯定面目全非之时,我们却看到了一个几乎完好无损的车体。那么K50究竟有哪些安全法宝,使它经受住了“摧残”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

开瑞K50用高强度车架诠释安全可靠

安全高标准不是空话 解读开瑞K50安全配置-图2

安全高标准不是空话 解读开瑞K50安全配置-图3

安全高标准不是空话 解读开瑞K50安全配置-图4

  今天我们要来讲的是发生在今年9月16日的一起翻车事故,司机驾驶着开瑞K50在转弯过程中为避让摩托车而不慎跌入坑中,发生了180度翻滚。而当抢险人员赶来后,用吊车吊起事故车辆后,在场人员都傻眼了。事故车辆除了表面蹭掉部分漆以外,几乎毫发无伤,车主也和没事儿似的。

安全高标准不是空话 解读开瑞K50安全配置-图5

安全高标准不是空话 解读开瑞K50安全配置-图6 安全高标准不是空话 解读开瑞K50安全配置-图7

安全高标准不是空话 解读开瑞K50安全配置-图8

  在拖回4S店后,售后人员对车辆进行了里里外外检查,底盘除了蹭到点泥,也并没有损伤。那么开瑞K50为何这么经摔?究竟它运用了哪些秘密武器呢?下面慢慢说来。

安全高标准不是空话 解读开瑞K50安全配置-图9

  开瑞K50的车架别有奥妙,采用了金属承载式笼形车身,整车钢板都是高强度钢设计,具有很好的抗拉扭性。开瑞K50还采用了奇瑞SUV的底盘,运用了严苛的轿车安全标准。

安全高标准不是空话 解读开瑞K50安全配置-图10

安全高标准不是空话 解读开瑞K50安全配置-图11

  两年前的另外一个事故也佐证了开瑞K50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在高速公路上,一辆大卡车因为侧滑失控一把倒在了开瑞K50身上,就在大家都以为大事不妙之时,开瑞K50竟然没事,反而把摇摇欲坠的大卡车支撑了起来,车内乘客也是安然无恙。

安全高标准不是空话 解读开瑞K50安全配置-图12

安全高标准不是空话 解读开瑞K50安全配置-图13

总结

安全并不应该只是高级车的附加值,而是应该切切实实地落实到各个价位的车型上。因为安全事关人命,安全不是儿戏。虽然开瑞K50价格不贵,但是它在安全要求上却没有丝毫懈怠。在面临2次严重的交通事故时,开瑞K50都抵御住了死神的问候,我想这绝不是偶然的侥幸,而是真材实料的体现。也正是因为开瑞K50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们的不懈努力,早就了K50可靠全面的安全表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