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劲客任务之极限驾控营活动完美收官

2017年9月17日,日产劲客任务之极限驾控营活动在百行山庄专业SUV试驾场地完美收官。近年来,小型SUV作为入门款SUV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日产劲客是小型SUV市场中的后来者,但这位后来者一上来就用不足10万元的起售价格给了对手们一个下马威。日产劲客作为一款SUV车型,在拉低售价的同时,是否能够保持日产SUV一贯稳定的动态表现,也让大家对本次活动充满了期待。

日产劲客任务之极限驾控营活动完美收官-图1

KICKS在国内的正式中文命名为劲客,本身KICKS的英文含义就有“极度兴奋”的意思,其目标主打90后新生力量,所以取名劲客还是十分贴切的。在小型SUV市场快速升温的近几年,东风日产也一直凭借着具有跨级别作战实力的逍客来与对手周旋,直到这一次,定位更加准确的劲客则让东风日产的产品竞争策略变得更具针对性。

日产劲客任务之极限驾控营活动完美收官-图2

外观方面,日产劲客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前脸,V字型的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前大灯采用卤素光源,造型更加犀利。车身侧面线条丰富,运动感十足,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尾部依旧采用日产家族式设计,尾灯造型个性十足。

日产劲客任务之极限驾控营活动完美收官-图3

内饰方面,日产劲客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内饰风格年轻时尚。中控台采用了皮质包裹,提升了车内质感。仪表盘则采用传统式设计,液晶屏幕显示行车信息更加清晰,功能更加丰富。中控台采用7英寸显示屏,内部集成多项功能,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日产劲客任务之极限驾控营活动完美收官-图4

配置方面,日产劲客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手动空调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上坡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真皮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语音控制系统、自动头灯、远近光感应系统、车窗防夹手功能等配置。

日产劲客任务之极限驾控营活动完美收官-图5

动力系统方面,日产劲客搭载了东风日产全新的第三代HR15发动机,其可提供91kW(124Ps)/63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7Nm/4400rpm的峰值扭矩。账面数据已接近了主要竞争对手在同排量发动机上的数据表现。并且,新款发动机所采用的镜面熔射缸孔、TCV多级扰流控制、e-VTC电控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也将有助提升新车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日产劲客任务之极限驾控营活动完美收官-图6

日产劲客的传动系统同样匹配了日产全新型号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通过更宽的变速比范围、低摩擦结构设计和D-STEP智能变速技术的应用,新车还将达成更好的动力响应与油耗表现。

日产劲客任务之极限驾控营活动完美收官-图7

凭借新款发动机良好的低扭输出,日产劲客的起步加速感受非常不错。新款CVT无级变速箱积极并且非常平顺的传动表现同样也使日产劲客的动力输出更加直接。

日产劲客任务之极限驾控营活动完美收官-图8

作为一台舒适灵活的小型SUV车型,日产劲客方向盘的指向性十分精准,并且EPS电动助力转向能够保留一部分必要的路感回馈。更重要的是,可以随车速变化的转向阻尼可以给与驾驶者理想的低速灵活性和高速稳定性。

日产劲客任务之极限驾控营活动完美收官-图9

作为一款小型城市SUV,底盘调校的舒适性仍然是日产劲客的首要目标,扎实且滤震效果出色的悬架始终保持着对路面大幅度颠簸震动的有效过滤。除此之外,日产劲客的悬架系统在应对恶劣路况时也表现出了超越级别的从容,这也给很多体验者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日产劲客任务之极限驾控营活动完美收官-图10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最年轻的SUV,誓与小型SUV市场的本田双雄一较高下的日产劲客,这一次的确拿出了冲劲十足的气势。在设计、空间和动力表现都比对手更具优势的前提下,日产劲客在丰富的科技配置与全面的主被动安全性等方面更是全面占优。在同级别市场,这样的配置表现的确使日产劲客具备了引人关注的资本。而一个诚意十足的售价显然更是劲客能否将优势成功转化为胜势的关键。

相关阅读
劲客
劲客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9.98-13.73万

网友对劲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劲客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