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给力颜值棒 北汽威旺M60静态体验

北汽威旺作为旗下的商用车品牌,M系列一直是品牌的主力军。这类车型对于很多个体经营的用户来说,又能拉货,又能载人,便利程度很高。微面这类车型发源于日本,兴于中国,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这类车型的舒适度又有了进一步的要求,因此衍生出了一种新的类别,小型MPV。而此次推出的北汽威旺M60车型,正是这类车型的又一用心之作,设计上更讲究,乘坐更舒适,车载人机交互系统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总之,这个市场也并不能让五菱宝骏雄霸天下,各家也都该拿出一些看家本领了。

配置给力颜值棒 北汽威旺M60静态体验-图1

外观高端有面儿

M60的定位明显高于M50F。第一眼看上去,雷克萨斯的纺锤形格栅颇为吸引眼球,大灯也颇像上一代途观。确实,在外观方面,它并不可能非要代表所谓中国设计的高水准什么的,更主要的是满足三四线以下城市用户最实际的需求。所以,外观显得高端有面儿,更为重要。

配置给力颜值棒 北汽威旺M60静态体验-图2

配置给力颜值棒 北汽威旺M60静态体验-图3

配置给力颜值棒 北汽威旺M60静态体验-图4

配置给力颜值棒 北汽威旺M60静态体验-图5

配置给力颜值棒 北汽威旺M60静态体验-图6

配置给力颜值棒 北汽威旺M60静态体验-图7

配置给力颜值棒 北汽威旺M60静态体验-图8

配置给力颜值棒 北汽威旺M60静态体验-图9

配置给力颜值棒 北汽威旺M60静态体验-图10

配置给力颜值棒 北汽威旺M60静态体验-图11

威旺M60
威旺M60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6.6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