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现金优惠8万 促销力度竞争沃尔沃S60

近日,网上车市小编收集了呼和浩特地区捷豹XE车系最新的经销商报价信息,目前共6个在售车款,最高优惠高达8万元,裸车售价33.6--55万元,详情见下表:

注:2017年09月1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而与捷豹XE进行对比的沃尔沃S60,呼和浩特地区最高优惠为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沃尔沃-沃尔沃S60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沃尔沃S602.0T T5个性运动版2017款39.2939.29暂无优惠询价
沃尔沃S602.0T T5个性运动版2017款39.2934.295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1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沃尔沃S60外观怎么样:

queenlee1988龙说:14款的外观更加大气,低调又不失格调。在继承了沃尔沃传统的基础上,和时尚有着不动声色的融合。海贝灰最适合我这个不爱洗车的人来开!哈哈

沃尔沃S60内饰怎么样:

椰子球球说:简洁、细腻,做工的精细让人惊喜!S60的内饰绝对是要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到的。14款的TFT仪表盘是妥妥的点睛之笔,三种模式能让驾驶者在激情、沉稳、飘逸的不同状态下随意穿越

沃尔沃S60油耗怎么样:

花样年韩春雷说: 毕竟才提车2天,这一点其实还没有太准确的数据,我经常跑高速,再加上好的驾驶习惯——油门当作鸡蛋踩!我开过的所有车(小客车和商务车),油耗都比其他驾驶者要低。所以对于S60,我有信心把控制在10个左右

沃尔沃S60动力怎么样:

大了一岁而已1990说:很赞!我是个驾驶喜欢比较温柔的人,但S60让我有了飞一把的冲动。深踩油门、S档、换档拨片..配合2.0T的发动机..推背感是很轻易的

沃尔沃S60操控怎么样:

小老头888说:扎实,精确,14款智雅的换档拨片让驾驶者有了更多发挥的空间。3种力度的方向盘,能满足不同的驾驶者和驾驶环境。感觉转向的半径稍大,但转向的指向性很好,个人感觉在轻力度状态下的方向盘更加有感觉。底盘和悬挂 让高速过弯很有信心

目前捷豹XE、沃尔沃S60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捷豹XE
捷豹XE 网友评分 : 4.22
参考价 : 43.68-44.8万

网友对捷豹X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