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更换总经理 张丕杰调往集团扶持红旗

进入2017年后,一汽集团针对管理层进行了较为频繁的内部轮岗。网上车市了解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将调任一汽集团采购部部长,负责红旗品牌采购业务,原职务由一汽纪委副书记刘亦功接任。

一汽集团高层再调整 张丕杰入集团任采购部长-图1

刘亦功在一汽集团工作多年,曾任职一汽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兼高级经理管理室主任,还担任过四川一汽丰田党委书记、副总经理。2014年4月,一汽集团处于反腐风暴期时,其作为一汽集团公司巡视组组长,带领巡视组彻查公司内部反腐事宜。2017年8月23日,任职于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的他主持召开“我心中的红旗”座谈会。

一汽集团高层再调整 张丕杰入集团任采购部长-图2

张丕杰有着丰富的车企管理和销售管理经验,本次履新属于集团内部人事调动。2005年,张丕杰出任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一干就是8年。2013年晋升至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出任董事、总经理。

一汽大众更换总经理 张丕杰调往集团扶持红旗-图1

一汽-大众多年来一直稳居合资品牌“第一阵营”。进入2017年以来,销量表现也稳步增长,前8月累计销售新车1,198,102辆,实现同比增长1.13%。今年年底前,一汽-大众还将推出年型款迈腾、中期改款高尔夫家族、年型款A4L以及年型款奥迪Q7,助力销量进一步增长。(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