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雷克萨斯RC优惠1万 降价竞争奥迪A5

长沙雷克萨斯RC优惠1万 降价竞争奥迪A5-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美东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近期到该店购买雷克萨斯RC车型最高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雷克萨斯RC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L-雷克萨斯-雷克萨斯RC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雷克萨斯RC RC 200t锋尚版2016款 48.8 47.80 1.0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RC RC 200tF SPORT版2016款 52.8 51.80 1.0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RC RC 200tF SPORT极致版2016款 58.6 57.60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雷克萨斯RC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  RC 200t

雷克萨斯RC外观设计出色应该没什么人会反对,整个车身的比例非常匀称,作为轿跑车,它的车身尺寸比IS还要大一点,锋利的头尾灯与夸张的纺锤型中网用在IS上会显得格外夸张,而到了RC上则显得刚刚好,除了后保险杠上纯装饰作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显得有点嘚瑟之外,其他都非常令人满意。

雷克萨斯  RC 200t 中控台左侧

内饰部分沿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对不熟悉雷克萨斯的人来说,这种错落有致的分层式中控台还是很新颖的,车内触手可及的地方都被真皮包裹,前面说过,RC的座椅设计是我最喜欢的,不只是舒服,这张座椅在激烈驾驶时也能够给身体提供很好的支撑效果,相比之下许多欧洲跑车的座椅反而不太适合亚洲人身材,当然了胖子单说。

雷克萨斯  RC 20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全新的8AR-FTS涡轮增压引擎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不仅扭矩输出范围广,高转速的声音还很动听。在RC车型上,它改为纵置并且功率被调高了5kW,达到180kW。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也令人满意。另外这台RC还可以通过驾驶模式选择功能改变转向力度、避震器阻尼、油门响应、手动模式防跳挡甚至是根据重力加速度来变换挡位,这些可是真正的性能车和超跑上才有的啊!

编辑点评:目前雷克萨斯RC车型全系优惠1万元,赠送5000元礼包,优惠幅度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1-83057777

地址:长沙市高新区麓谷汽车世界E09号(梅溪湖附近)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C
雷克萨斯RC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44.6-49.6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R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3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RC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