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将推新GS4 搭载全新LED矩阵大灯组

GS4是广汽传祺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新款GS4的实车图片。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换装了LED矩阵式前大灯组,内饰方面配备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显示屏。

广汽传祺将推新GS4 搭载全新LED矩阵大灯组-图1

广汽传祺将推新GS4 搭载全新LED矩阵大灯组-图2

广汽传祺将推新GS4 搭载全新LED矩阵大灯组-图3

新款GS4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中网内加入三幅式饰条,配备矩阵式LED大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五辐式轮毂、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车尾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配有高位刹车灯和保险杠银色下护板。

广汽传祺将推新GS4 搭载全新LED矩阵大灯组-图4

广汽传祺将推新GS4 搭载全新LED矩阵大灯组-图1

新款GS4内饰采用纯黑的配色,细节处加入镀铬装饰。新车方向盘由四辐式变为三辐式,配备了全新中控显示屏,下方为菱形出风口和空调区控制键。配置方面,配有机械式手刹、打孔真皮座椅等。此外,还增配全景天窗。相比于哈弗H6,新车在车身宽度方面占据优势。

广汽传祺将推新GS4 搭载全新LED矩阵大灯组-图5

广汽传祺将推新GS4 搭载全新LED矩阵大灯组-图2

广汽传祺将推新GS4 搭载全新LED矩阵大灯组-图3

新款GS4或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202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新车预计配6MT和6AT以及7DCT变速箱。相比于哈弗H6 1.5T车型,新款GS4在动力参数上实现全面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