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更高配置更丰富 大众POLO新老款车型对比

空间与动力对比

颜值更高配置更丰富 大众POLO新老款车型对比-图1

颜值更高配置更丰富 大众POLO新老款车型对比-图2

颜值更高配置更丰富 大众POLO新老款车型对比-图3

颜值更高配置更丰富 大众POLO新老款车型对比-图5

颜值更高配置更丰富 大众POLO新老款车型对比-图6

颜值更高配置更丰富 大众POLO新老款车型对比-图7

空间和配置方面,新一代车型也有一定的提高,尤其是配置方面,该有的一样不少,还丰富了很多“超前”的配置,比如说无线充电设备等等。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1.0L三缸(65/75马力)、 1.0TSI三缸(95/115马力)、1.5TSI四缸(150马力)发动机,柴油版车型则会使用1.6TDI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本次大众POLO的换代改变是全方位的,从外观到内饰再到配置,由外而内,全面的改变可以说是诚意满满,还有更丰富的动力总成,可以说全新POLO的竞争力提高了不只一个档次,但是我们要注意的是我们说的这些优秀之处都是海外版车型的进步,将来POLO进入到国内能保留多少“好东西”在国产版车型上我们还不知道,当然希望留下的是越多越好。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