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颂7"出任"央视实战商学院指定用车

网上车市长沙站实战出真知,商业新动力,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的《实战商学院》品牌栏目广受企业主和创业者关注。华晨汽车旗下高端商务MPV华颂7“出任”栏目嘉宾指定用车,在担任嘉宾接驳座驾的同时,华颂7自成一题,用实力引发打造中国高端商务爆款车的话题,开启行业烧脑风暴。

华颂7“出任”央视实战商学院指定用车-图1

华颂7“出任”央视实战商学院指定用车-图2

在互联网经济时代,要想成为爆款产品就要以消费者痛点为出发点,研发出市场真正需要的产品。华颂7定位高端商务,客户主要集中在政府机关、大中型企业管理层、小企业主、富裕家庭、互联网租车公司等。今年推出的2017款华颂7在德式商务基因的既有优势下,外观、内饰、配置全面升级。

华颂7“出任”央视实战商学院指定用车-图3

2017款华颂7的造型设计由德国宝马御用设计公司DW精心打造,融合中西方艺术元素,硬朗时尚,高效稳健。全新设计的前格栅采用模块化造型阵列方式组合,如繁星点点,科技炫酷。前大灯与雾灯区设计也极具个性,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舒展大气,彰显尊贵的商务气质。在实战商学院栏目中2017款华颂7担任每期轮值院长接驳车,所到之处总能成为被关注的焦点。

华颂7“出任”央视实战商学院指定用车-图4

2017款华颂7与精英人士对搭,不仅气质相近,科技奢华的内饰和配置也为乘坐者提供了无限可能。2017款华颂7内饰整体布局样式与宝马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用料考究,朴拙尊贵。考虑到国人驾驶习惯,2017款华颂7采用轿车化中控台,平直的线条设计可最大限度地保证车内开阔的视野。

华颂7“出任”央视实战商学院指定用车-图5

配置方面,10寸可触控悬浮式中央彩色大屏集GPS导航、蓝牙免提、DVD/收音机、倒车影像等功能于一身。另外还增加了10寸液晶仪表、多色氛围灯、后排液晶屏、电动尾门、360度环视系统和独具加热、通风、腿部支撑、头枕前后调节、座位记忆等全套豪华功能的真皮航空座椅。乘坐其中,宛若登陆未来感十足的太空舱,创新科技体验刷新高端商务标准。

华颂7“出任”央视实战商学院指定用车-图6

   作为一款以宝马核心技术为背书的德式商务MPV,除外观、内饰、配置以外,动力性能更是决定2017款华颂7行业地位的重要因素。2017款华颂7搭载的宝马授权2.0T发动机连续两年被评为“沃德十佳”,匹配ZF手自一体6速变速箱,将澎湃动力与低碳排放完美结合,直击MPV受众消费痛点。

  极致奢华,面向高端,2017款华颂7聚焦德式商务,以消费者诉求为基点,以先进的宝马技术为支撑,最大化迎合高端受众品质需求,用实力成就尖端德式商务的蜕变之旅。

华颂7“出任”央视实战商学院指定用车-图7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相关阅读
华颂7
华颂7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23.77-28.77万

网友对华颂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