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之选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解析

网上车市长沙站阿尔法·罗密欧,一个汽车爱好者一定会知道的意大利豪华品牌,逼格不输BBA,但在国内却一直是属于不为人知的小众品牌。直到今年,阿尔法·罗密欧推出的这台Giulia QV四叶草版本车型,以7分32秒的成绩刷了纽博格林最速四门单圈记录之后,这台Giulia便一下子在汽车圈火了起来。等到9月,长沙的展车终于到店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订金为5万元,预计提车周期约为25个工作日左右。

个性之选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解析-图1

实拍车型:2.0T 200HP 精英版以及2.0T 280HP 豪华版

车型提供:力天集团城中店

销售电话:0731-85885111

门店地址:芙蓉区曙光路798运动馆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图1

个性之选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解析-图1

个性之选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解析-图2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图4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图5

个性之选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解析-图3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图7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图8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图9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图10

个性之选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解析-图1

外观小结: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最有特色的就是外观,准确来说是极具个性和富有诱惑力的家族式前脸,至于好不好看这个问题就见仁见智,但不管是觉得惊喜还是觉得惊吓,可以肯定回头率肯定超高。车身尺寸为:4643mm*1860mm*1436mm,轴距为2820mm,在国内豪车普遍加长的环境下,明确表示国内不会有加长版本,第二排空间相比竞争对手较弱。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图1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图2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图3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图4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图5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图6

内饰小结:内饰相对于外观较为普通,整体造型时尚简洁,用料采用大量软性材质,看上去略显粗糙但手感不错。中控台布局采用不对称的设计,明显偏向驾驶者。整体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一键启动按钮、真皮座椅、座椅记忆、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等功能,除了入门级车型外均配备换挡拨片、18寸轮毂、双片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实用且厚道。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图1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图2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实拍-图3

动力小结:GIULIA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最大扭矩330N·m/1750-4500rpm,而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206kW(280ps),最大扭矩为400N·m。高低功率差距还是蛮大的,价格最小差距在3.6万。VQ四叶草车型则采用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375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2500-5000rpm。变速箱方面搭载是ZF采埃孚代号为8HP50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变速箱。

实拍总结:很明显的,作为一款全进口车型,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拥有着超级个性的外形,不输对手的实用配置,以及吊打同级别对手的运动属性;但另一方面,后排空间小、内装工艺略显粗糙、在国内品牌知名度较弱。对于它强大的竞品们来说,Giulia是一款优缺点都异常突出的车型,假如你是性能控或者对这个百年超跑品牌有着特别的情怀、假如你希望座驾能带给你超高回头率或者只是想要一台小众车型,那也许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就正是你想要的那一款。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Giulia
Giulia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31.98-125.98万

网友对Giulia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Giulia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