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元左右车哪个好 幻速H3现金优惠高达0.1万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温州合作经销商处获悉,目前2款车型现车在售,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购车可优惠0.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北汽幻速-幻速H3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幻速H31.5L手动舒适天窗版2017款5.985.880.1询价
幻速H31.5L手动舒适天窗版2017款5.985.880.1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1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北汽银翔集团于2014年3月推出了幻速品牌。重庆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北汽幻速,总部位于北汽西南基地。作为北汽集团控股子公司,依托北汽集团大自主战略框架,北汽幻速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性能过硬的、具备越野车高性能的、且兼具城市SUV舒适性的多功能车。

目前温州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信息。

相关阅读
幻速H3
幻速H3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5.58-6.28万

网友对幻速H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幻速H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