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菱悦抄底价清零 V3菱悦最低优惠0.7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聊城合作经销商处获悉,目前10款车型现车在售,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购车可优惠0.7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注:2017年09月1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V3菱悦外观怎么样:

知行斋汉八刀说:外观还是很满意的,外形很运动,车身比例协调,头是头,屁股是屁股,泾渭分明,虽然是老式设计,但是感觉比那些一条弧线就从头画到尾的强.

V3菱悦内饰怎么样:

明天过后68537846说:整体设计比较满意,简洁大方,好用就OK了。

V3菱悦油耗怎么样:

幸福终点70555972说:高速的时候5~6升应该是容易达到的.

V3菱悦动力怎么样:

夜空中最亮的星34388031说:1.5L的4A91民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能达到88KW的额定功率,实属不易,就目前参数只有锋范可以与之媲美,加上车重只有1.1吨,因此动力相对较好,测试的百公里加速10.2秒,挺不错了.100公里以内的超车都很有信心.

V3菱悦操控怎么样:

yhb919说:由于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后排还是多连杆结构,因此操控较同级别车型好了一些

文章内的价格为聊城合作经销商提供,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询价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V3菱悦
V3菱悦 网友评分 : 2.89
参考价 : 5.79-6.59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