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员现售价98.88万元起 价格竞争途乐

领航员现售价98.88万元起 价格竞争途乐-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林肯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林肯导航员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林肯-领航员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航员 3.5TAWD2017款 98.88 98.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领航员车型介绍

领航员售价118.88万元起 暂无现金优惠-图2

在外观方面,虽然车身尺寸非常巨大,但整体给人的感觉十分协调,并不会出现又蠢又大的感觉。硬朗平直的线条以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不及突显了他沉稳的性格,还营造出了十分浓郁的豪华质感。

领航员售价118.88万元起 暂无现金优惠-图3

内饰采用简单奢华的设计理念,使用大量木纹装饰和真皮进行包裹。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液晶后视镜等为新车增添更多科技色彩。车内采用独立6座的布局,座椅拥有强大的30向调节功能。后背箱内还设计有一个小型衣柜,非常新颖。全新领航员安全配置方面配有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摄像头等功能。

领航员售价118.88万元起 暂无现金优惠-图4

领航员作为林肯SUV旗下的旗舰车型,豪华以及高配置是毋庸置疑的。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很难找出它这种身材的车型了,在空间方面它占有明显的优势。虽然换装了一台3.5T发动机,但是拖动如此庞大的一个车身的话,油耗自然也不会很乐观。

编辑点评:目前全林肯领航员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领航员
领航员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109.8-119.8万

网友对领航员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领航员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