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1

作为一台“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长安欧尚A800以其大空间、强动力、健康性、智能化等特点切实击中用户需求,自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即受到媒体、用户、车友粉丝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百度网络口碑评分也是相当的不错,位列对比车系口碑排行第一名。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2

凭借着精准的市场定位与帅气的外观造型,长安欧尚品牌近些年在MPV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巩固这一硕果并继续完善市场布局,长安欧尚品牌在媒体沟通会上又展出了一款全新MPV(官方定名长安欧尚A800),虽然名字中依然带有“欧尚”二字,但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与我们熟知的长安欧尚却有着不小的区别,今天我们就要用实拍体验的方式,来和大家一痛直观的分享一下金田长安欧尚A8001.6L新车型相关配置。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1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3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4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5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6

 燃油经济性方面这款车的表现也非常不俗:搭载进&排气D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长安欧尚A800 1.6L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7.4L,完美平衡了动力与经济性。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7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8

配置方面,长安欧尚A800 1.6L车型让人眼前一亮。近年来雾霾天气频现,严重影响到人们的健康。针对这个痛点,长安欧尚A800打造了“生态驾驶舱”。它配置有 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与NPES氧能纳米生态光触媒系统,能降低PM2.5、杀菌、除异味,真正做到了让车辆“会呼吸”。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9

   价格方面,长安欧尚A800 1.6L的表现也非常给力,价格5.99万起,非常亲民.其中,主力车型长安欧尚A800 1.6L舒适型比宝骏730销量贡献车型1.5L舒适型优惠1900元。选谁不选谁一目了然。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10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11

 1.6L排量秒杀1.5L——1.6L为乘用车的黄金排量之一,是平衡使用成本与动力需求的完美选择。相较于市面上MPV主流的1.5L排量,长安欧尚A800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强劲的动力之选。长安欧尚A800 1.6L发动机属于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core系列,综合应用了多项先进技术。发动机采用全铝设计,较轻的本体带来更好的车身配重比例以及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92Kw属同级别优秀水准,峰值扭矩160N·m在4000-5000rpm爆发,宽泛的扭矩输出平台带来更好的中后段动力输出。搭载进&排气D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长安欧尚A800 1.6L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7.4L,完美平衡了动力与经济性,以普通用户一年累积2万公里的里程为例,在当前油价下,每年节约的油费足够带全家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12

 而为人称道的 "智能"和"健康"配置在1.6L车型版本上也并未缺席。作为首款搭载了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和NPES氧能纳米光触媒生态系统两大高端技术的MPV,长安欧尚A800为驾乘者打造了森林公园级驾驶舱,孕妇、小孩都可以安心乘坐。另外,通过搭载长安汽车最先进的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长安欧尚A800在智能语意识别、智能远程查询及控制、车载WiFi等多种车载"黑科技"方面均实力远超同级车型。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13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14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15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16

   而在生产环节,长安欧尚A800出产自长安汽车刚刚落成的两江工厂,长安汽车两江工厂经过2年多的筹备建成投产,集绿色车间、环保车间、智能车间、品质车间于一身,现有冲、焊、涂、总四大工艺车间,有着引自德国、日本等地的先进生产设备,在国内汽车制造企业中处于顶尖水平,有着赶超合资品牌的硬件实力。从这个生产基地走出来的长安欧尚A800,其精湛工艺,自有保证。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17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18

编辑点评:长安欧尚A800核心的目标群体是80后都市年轻人。语音控制系统和智能互联系统为欧尚A800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对于喜好新鲜事物的人来说,吸引力是足够大的。凭借高颜值和高配置,如此高的配置,如此优异的品质,如此亲民的价格,没有理由不心动!相信未来,长安欧尚A800 1.6L车型不仅将成为长安欧尚品牌新的销量增长极,更将成为MPV市场的新标杆。

实拍长安欧尚A800 1.6L MPV市场新标杆-图19

合肥金田长安4S店
    地址;合肥市瑶海区北二环路安徽国际汽车城汽摩配市场C区1栋101-105号
    销售热线:0551-62103388?18756973788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800
长安欧尚A8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6.29-10.0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8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8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