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省油/实用的SUV 不要日系就看这几款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日系车向来以空间宽敞、经济耐用而闻名,很多人也是因为这些原因选择买日本车。也许对于10万左右的买菜车确实是这样,但是当你有25-30万的预算,并且因为种(ai)种(guo)原(qing)因(huai)不考虑日系车,但是省油、耐用又是刚需,该选什么SUV呢?

25万省油/实用的SUV 不要日系就看这几款-图1

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0.98-31.98万

昂科威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的调校偏向于日常驾驶的舒适性,路面的细碎颠簸能够得到充分的过滤,车内的驾乘人员都能有这非常不错的乘坐体验。昂科威对底盘噪音和发动机噪音控制的很到位,只是风噪有点大,这可能与车身设计有关。

25万省油/实用的SUV 不要日系就看这几款-图2

25万省油/实用的SUV 不要日系就看这几款-图3

虽然昂科威20T配备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与28T车型有着不小的差距,但从日常驾驶的实际感受来看,20T车型完全够用,而且油耗更有优势。

雷诺科雷傲

指导价:17.98-26.98万

科雷傲是和日产奇骏基于同一个平台CMF平台打造的,所以动力、空间油耗的表现非常相似,你可以理解为它就是换标的奇骏,不想要日系车又舍不得日系车的居家特性,那么科雷傲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

25万省油/实用的SUV 不要日系就看这几款-图4

25万省油/实用的SUV 不要日系就看这几款-图5

科雷傲2.0L和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自日产/雷诺共同开发的平台,在城市驾驶中完全够用。另外,作为一款SUV科雷傲是一款四驱车型,并且可以自由切换前驱与四驱,做到最佳燃油经济性。

宝马X1

指导价:28.60-43.90万

更换了前驱平台之后,宝马X1的轴距达到了2780mm,这一尺寸甚至已经接近了更高一级别的奥迪Q5,只比其短了27mm。乘坐空间得到了改善,而且储物空间也不错,你手上的东西从能找到放的地方。

25万省油/实用的SUV 不要日系就看这几款-图6

25万省油/实用的SUV 不要日系就看这几款-图7

宝马X1除更换了UKL前驱平台外,动力总成方面也做出了很大的调整,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B38),运用了水冷铝制锻造涡轮增压器,并且涡轮与缸盖采用一体式设计。操控居家兼备的宝马X1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3缸发动机的先天不足了。

比亚迪唐

指导价:26.59-29.99万

今天的一个主题就是省油,那最后我们来推荐一款几乎不费油的车——比亚迪唐100。唐100最大的改进是将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100公里,所以叫唐100。

25万省油/实用的SUV 不要日系就看这几款-图8

25万省油/实用的SUV 不要日系就看这几款-图9

比亚迪唐100的直线加速性能在同价位中无车能敌,4.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笑傲群车。那么你到底适不适合买这样一辆新能源车型呢?如果你满足以下任一条件,那么比亚迪唐就非常适合你:第一,为了一线城市的车牌;第二,为了省油钱;第三,迷恋唐的混动性能。

25万省油/实用的SUV 不要日系就看这几款-图10

今天我们推荐了四款非日系车SUV,日系车有的它们都有,它们有的日系车不一定有。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拒绝日系”的人,这几款车同样出色,还能免去很多敏感时期不必要的麻烦。和日系车相比,你会倾向于选择上面几款吗?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7.6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