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MPV新宠儿 长安欧尚A800实拍解析

近几年,随着二胎、家庭自驾游出行等热度的逐渐升温,我们也看到了许多厂商在SUVMPV上面下足了工夫,如果说前几年比拼的是坐乘空间(7座),那么现在我告诉你已经到了“拼综合素质”的时候了。下面就跟随湘车君的镜头去看看这款浪漫“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究竟有哪些迷人之处吧。

都市MPV新宠儿 长安欧尚A800实拍解析-图1

时尚动感

欧尚A800在外观方面绝对不是那种俗气的设计,用眼前一亮来形容非常恰当,这点也是长安欧尚一直以来给我们惊喜的地方,欧尚A800采用翼展格栅前脸,前格栅层次丰富、挺拔有张力,横向线条使视觉往车头两边延伸,与车灯连贯流畅,且每根线条的走势与弧度都细致考究,整体舒展、极具个性。

都市MPV新宠儿 长安欧尚A800实拍解析-图2

长安欧尚A800配备了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及电动折叠后视镜,从细节处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指数。

全新16寸铝合金轮辋,棱角分明硬气十足,采用风叶状辐条,时尚动感。

尾部看上去虽然方方正正的感觉,但是吸引人眼球的就是那不规则式的尾灯,不落俗套。

舒适精致

都市MPV新宠儿 长安欧尚A800实拍解析-图3

长安欧尚A800配置了全液晶数字仪表盘,该仪表盘可显示车速、转速、燃油、水温、累计里程、小计里程、可续航里程、油耗信息、五门门开指示、外部温度、挡位信息等,功能强大,清晰度高,科技感强。

都市MPV新宠儿 长安欧尚A800实拍解析-图4

都市MPV新宠儿 长安欧尚A800实拍解析-图5

长安欧尚A800以4810/1795/175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60mm的长轴距造就了超大内部空间。其中,一二排距离885mm,二三排距785mm,其前、后排的头部、肩部、肘部和腿部空间均达到比较优秀的水平,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自如的驾乘体验。第三排的表现与第二排相似,当第二排座椅调整到最后时,腿部仍有接近2拳的空间,而第二排座椅调整到最靠前时,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可达到接近4拳的空间。第三排空间表现完全秒杀以前的七座车,以前坐七座车绝对人人都是不想后排,现在的后座宽敞度很明了,无论腿部还是头空间都是毫无压力的。

双拼色时尚内饰,无所不在的舒适与精致。

安全稳定

长安欧尚A800配置了德国博世第九代ESP系统,能够提供全方位主动安全防护,确保车辆在急刹车、急转向等突发情况下的稳定状态。

都市MPV新宠儿 长安欧尚A800实拍解析-图6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YC主动横摆角控制、HAC坡道辅助系统一应俱全,还有智能胎压监测、三重密码防盗、右侧盲区监测、高强度车身安全舱、六安全气囊、6点式泊车雷达等一系列安全配置,长安欧尚A800就全车标配N个保镖,时刻护卫驾乘人员的安全。

智能环保

长安欧尚A800从设计到制造全流程严控车内气味,采用水性漆、热熔胶环保材料,其中甲醛、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让全家老小都能放心坐进新车、舒心呼吸,将自然健康的呼吸进行到底!PM2.5空气滤净系统、等离子发生器、NPES氧能纳米光触媒生态系统让车主的驾乘环境远离空气污染,享受清新自然!

都市MPV新宠儿 长安欧尚A800实拍解析-图7

“远程手机车况查询”、“远程手机车况诊断”和“远程手机车辆控制”三大功能齐备,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检查车门状态、天窗状态、剩余油量、定位信息,远程车况诊断,并在手机APP上控制车门开关、车灯开关、空调开闭、远程寻车、追踪防盗以及启动发动机。车载WIFI、9大类语音控制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相当给力!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大屏还能直观显示充电状态,随心把控充电状态,互联无忧安心省心!

总结:欧尚A800继承长安家族强动力、大空间、高性价比等特色,同时在智能环保等方面又有所突破,让其拥有更加出色的驾乘体验,在同类型车中,各方面做得都非常出色,相信这款出色的MPV会有一个不俗的市场表现!

近日,湖南地区各长安商用经销商均已有欧尚A800 1.6L车型到店,现车抢购火爆,喜欢这款车的卡友们可要抓紧时间到店试驾购车了!

经销商列表:

长沙天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南分公司13875971711

长沙天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城北分公司0731-88289888

长沙天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暮云分公司0731-88936918

浏阳天潮贸易有限公司0731-82720688

宁乡天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0731-87857188

郴州瑞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0735-8180000

祁东县奔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0734-6258889

衡阳市金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0734-8885500

怀化市华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0745-2668867

涟源市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0738-4494888

娄底市富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0738-8761599

邵阳市龙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回分公司0739-8380099

邵东县鼎盛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0739-2088211

邵阳市龙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0739-8920668

湘潭市宇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0731-58513688

吉首市长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0743-8564542

益阳天立汽车营销有限公司0737-2660766

永州市长安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0746-8371011

岳阳市兴燕贸易有限公司汨罗分公司0730-5203322

平江县鑫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0730-6220931

岳阳市兴燕贸易有限公司0730-8711721

张家界东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0744-8238518

株洲天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0731-22976088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