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优惠8.5万 降价竞争宝马5系

凯迪拉克XTS优惠8.5万 降价竞争宝马5系-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凯迪拉克XTS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8.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K-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迪拉克XTS 28T技术型2016款 34.99 26.49 8.5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精英型2016款 36.99 28.49 8.5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豪华型2016款 40.99 32.49 8.5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铂金版2016款 47.99 39.49 8.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传承了凯迪拉克家族的锋利线条设计风格,同时也融入较为缓和元素,饱满而张弛,稳重大气的豪华气质,同时也更容易被私家用途的用户所接受,毕竟它相当有个性,相当与众不同。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车内想像到的可能触及的地方,都用高级的软质材料包裹。高配车型还配有车内氛围灯以及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仪表板。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国产版凯迪拉克XTS将搭载通用公司最新的3.6L V6直喷发动机和为凯迪拉克专属打造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6L V6的最大功率为224kW(304PS)/6800rpm,最大扭矩为358N•m/5200rpm;2.0T预计会与目前赛威车型上搭载的动力相差不大,赛威版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3kW/5300rpm,最大扭矩是360N•m/2000-50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Hydra-MTAG_MARK_TYPE_1_32IC 6T70六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XTS自上市以来,已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高档豪华、科技感强的产品形象; 凯迪拉克XTS销量持续提升,稳居中级豪华车市场主流车型之列。凯迪拉克XTS配备双双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的2.0升涡轮增压或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ESS强化安全策略等业界领先的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革命性的驾乘体验。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29.99-35.29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XT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XT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